中国大陆 云南楚雄老师校园内连续踹倒...

云南楚雄老师校园内连续踹倒4名小学生(视频)

711
云南楚雄老师校园内连续踹倒4名小学生(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2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12月1日,云南楚雄南华县一小学老师在上体育课期间,用脚猛力踹倒至少4名学生。视频发到网上,引起众怒。当地官员回应称,情况属实,该老师是东南大学研究生支教团的一名支教老师。网友评论:“‘支教’变成了镀金走过场。心不甘 情不愿。来了拿小学生出气了。”

据当地媒体报道,12月1日,云南楚雄,有网友爆料一名老师在校园内连续踹倒4名学生,学生摔倒在地。南华县教体局工作人员称,已成立工作组进驻学校调查。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对踢小学生的是一个男老师,他快步走到一名男生背后,朝着男生的后背狠狠一脚踹过去,男生被踹出好几米远,倒在地上。这名小学生爬起来后,伸手摸着自己的腰部,都站不直了。然后这个老师又连续狠命踹倒另外3名学生。

这一视频在网上热传,引发众怒。

“所谓的老师就像踹东西一样,挨着一个一个的踹下去,而学生不敢跑,只能“乖乖”的站着挨踹!”

“校园暴力,不仅仅是学生与学生之间。老师给的暴力还少吗?”

“过于真实毒辣, 堪比甘肃兰州天水麦积区的土匪恶霸们。”

“一脚就给踹倒了,一个体育课也能让老师气成这样,这老师的脾气得暴躁成什么样了。感觉不应该只是幼儿园安监控,个个年级的学校的班级都应该安监控,这样老师们的脾气都会温和点。”

“踢的挺狠的,如果我小的时候被人这么踢过,我会恨他一辈子。 ”

責任編輯: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