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预告:英国BBC今天再次深...

预告:英国BBC今天再次深度报导“大陆器官移植”黑幕

681
预告:6月26日,英国BBC将再次深度报导“大陆器官移植”黑幕。(视频截图)

继6月17日深度报导“中国大陆器官移植黑幕”后,英国广播公司(BBC)今天(26日)将再次推出关于“中共活体摘取良心犯器官调查”的深度报导。

据BBC报道,英国广播公司国际新闻频道(BBC World News)继在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庭”6月17日做出中共犯下包括谋杀罪和群体灭绝罪等“反人类”罪的终审判决几个小时后,播出“中共活摘”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器官进行器官移植仍在持续进行的深度调查报告、为“独立人民法庭”的判决再添确凿证据之后,本周三(26日)将再次推出,“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调查的报导。

报导的时间是:欧洲时间周三晚间9:30,英国时间周三晚间8:30。

据报道,“独立人民法庭”分别在2018年12月和2019年4月,两次举行了共计5天的公开听证会,听证会上首次对50多名事实证人、专家、调查员和分析员进行调查、取证、询问,法庭以多种形式审议了证据,其中包括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等书面材料,和对所有现有证据进行了有力的分析。他们还听取了部分相关法律专家的意见,从而做出终审判决,裁定“中共犯下反人类罪行”,其中包括:“谋杀罪、群体灭绝罪”。法庭指出,“中共强迫器官摘取”已经在中国大规模地进行了多年,并且法轮功学员一直是器官供应的主要来源之一。

当日,英国广播公司(BBC)、法国国际广播电台(法广)、英国《卫报》(Guardian)等西方主流媒体进行了现场报道。

BBC 的报导说,中国当局称,从被处决的死刑犯获取器官做移植手术的做法在4年前的2015年就停止了。但是,BBC记者马修·希尔(Matthew Hill)的最新调查发现,“杀人取器官” 进行器官移植的罪恶在中国大陆还在继续。

BBC去年10月8日曾报导,1999年开始遭到镇压的法轮功,作为独立于中共体系外的大型群体不可避免的成为政治迫害的目标。节目播出后,在世界引起强烈反响,在观众的要求下,BBC于10月31日进行专题报导。

据报道,马修·希尔从去年就开始调查对“中共杀人活体摘取”良心犯器官牟利指控的调查。调查发现,中国已经出现了新的器官来源,而且器官供体充足,患者可以随时提前预约器官移植日期。主导这一新器官来源的是中国国家安全部门和地方官员。从而得出“良心犯成为中共获取器官牟利的主要来源“的结论,与英国伦敦“独立人民法庭”今年做出的结论不谋而合:

今年,希尔在调查过程中,意外地获得了今年1月才逃离大陆来到美国的法轮功学员于溟提供的、他自己冒着生命危险亲临北京武警医院调查录制的第一手证据。

在于溟的录像中,北京武警医院一位尿毒症患者在等待不超过一个月的时间内就做了肾移植手术。于溟深信,“中共活摘”良心犯(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恶还在持续……

BBC“活摘器官”调查节目将在欧洲时间周三晚间9:30,英国时间周三晚间8:30。敬请收看!

BBC节目日程表:https://www.bbc.co.uk/schedules/p02y9rgr#outlets

如果错过了直播,可以在这里在线收听:
https://www.bbc.co.uk/programmes/p002vsyw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