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月球上发现“金字塔”?

月球上发现“金字塔”?

1515
月球上发现“金字塔”,此为示意(图片:pixabay)

一位UFO专家称在看美国宇航局(NASA)存档的一些照片时,发现了月球上一个类似地球上金字塔一样的物体。他认为NASA可能注意过这个物体但不愿多说;也可能认为那是一块大石头。

据美国《国际财经时报》(International Business Times)报导,自称是UFO专家的Scott C. Waring在一次进入NASA的存档文件数据库的时候,一张照片上的一个物体引起了他的注意。

那个物体很暗,他加了一些亮度、再放大后,认为那是一个金字塔形状的物体。

“我在NASA的照片PIA13510上发现一个金字塔,”Waring告诉《国际财经时报》,“这个物体部分藏在阴影中,需要对其加亮才能看到整个结构。”

Waring猜测这个物体可以从一个地点“飞”到另一个地点,这是在其停靠在某个地点时,恰好被NASA的月球侦察轨道器相机(Lunar Reconnaisance Orbiter Camera)拍到了。

除了这个“金字塔”,Waring称看到它旁边还有一个“管道状”的“隧道”。他说这比较明显,在照片上不用加亮都能看到。

金字塔是外星文明的纽带?

Waring认为,月球上的“金字塔”可能是地球上多个金字塔之间联系的纽带。他说地球上这些金字塔是不同时期的文明建造留下的,包括埃及、玛雅、印加人、阿兹特克人和波斯尼亚人都建造了一些金字塔。

他猜测这些文化都与外星人有某种联系,月球上的“金字塔”可能也是这些联系中的一部分。

只是块“大石头”?

Waring说尽管有照片为证,NASA仍不愿谈论这个“金字塔”。他说可能因为NASA觉得这只是一块从Tsiolkovsky陨石坑的中央峰顶上滚下来的一块“大石头”。

來源:大纪元

責任編輯: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