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越强硬民调越高 澳总理莫里...

越强硬民调越高 澳总理莫里森人气破表

304
最新民调显示,澳洲总理莫里森支持率(61%)领先工党领袖阿尔巴尼斯(26%)。(图片来源:大纪元合成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23日】(本臺記者赵廷芳綜合報道)21号晚澳洲人报网站公布了Newspoll为其独家所做的最新民调结果。在全澳于周一开始推出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苗接种之前,由于总理莫里森抨击科技巨头脸书对澳洲实施的新闻禁令,其选民支持率已飙升至他担任总理以来的最高水平。

民调结果显示,莫里森的支持率上升了4个百分点,升至61%,巩固了他作为澳洲人首选领导人的主导地位。而另一个候选人阿尔巴尼斯的支持率却下降了3个百分点,降至26%。这是自去年8月以来两人之间的最大差距。

选民对莫里森作为领导人执政的满意度上升了1个百分点,至64%,这是莫里森上任总理以来的最高水平,也是总理支持率维持时间最长的一次;对他的不满意度下降了1个百分点,为32%。

民调显示,选民对阿尔巴尼斯的满意度下降了3个百分点,至38%;不满意度为45%。其净支持率是他成为工党领袖以来的最低点。

此次民调是在今年2月17日至20日进行的。有1504名来自澳洲大陆州府城市和偏远地区的选民参加了在线调查。

莫里森反对同性伴侣婚姻,他也曾表示中资收购“与澳洲国家利益相悖”。2021年1月,莫里森警告说,北京当局的全球野心已经与澳洲的主权利益“更加不一致”了。

莫里森此前还多次高调批评中共,民众评其:“越反共,越得民心,得民心者得天下。”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