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越南岘港“黄金桥”被一双“...

越南岘港“黄金桥”被一双“佛掌“托在半空,仿佛在云中行走,宛如人间仙境!

1307
越南岘港市的“黄金桥”由两只巨手托在空中。(图片来源:Facebook@Review Đà Nẵng 4.0)

希望之声编辑:张靓)越南是亚洲国家中保有现代建设及历史遗迹的国家之一,加上它壮丽的自然景观及热带风情,近年来逐渐成为东南亚最受欢迎的旅游国,而越南岘港不久前刚刚开放了一座“黄金桥”观光点,这壮观的景点位于巴拿山海拔1400米左右,而桥梁“巨手托桥”的独特设计令许多民众惊叹,更是吸引了不少国内外的游客争相前往参观。

https://www.instagram.com/p/Bl3rtlnloFP/?utm_source=ig_embed

这座名为“黄金桥”(Golden Bridge)的桥梁建于岘港巴拿山(Ba Na Hills)上,是6月份才对外开放的新景点。这座桥跨越两只巨大手掌的雕塑,仿佛被一双巨手高高举在海拔1400米的半空中。全长150米,共分成8段,游客可依不同的区域看见不同的景色,包括山景、森林等。

由于巴拿山的海拔比较高,周围被群山环抱,且远离海岸线,山上终年被云雾所覆盖,清凉惬意。所以站在“黄金桥”上,可以俯瞰周围层层叠叠的山峦和远方的海面,美景尽收眼底。走在桥上,就像在云中行走一般,宛如人间仙境。再搭配桥边紫色的花朵,更是有天堂之感。

https://www.instagram.com/p/Bl0Y5VhgFU_/?utm_source=ig_embed

另外,虽然这座桥才刚刚开放,但是大手上的青苔设计,则具有风化的视觉效果,营造出岁月和苍老的感觉。游客们纷纷到来,这一双灰色的大手立了很大功劳,也抢去了最多的风头。相比而言,那金色外观的桥梁反而成为陪衬了。

https://www.instagram.com/p/Blt3WciheEV/?utm_source=ig_embed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