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原武警揭秘闻:泡病号嫖娼仍...

原武警揭秘闻:泡病号嫖娼仍能被记三等功

444
跟党走令中国军队武警充斥不良风气,图为官方宣传中,武警倒着看报纸被发现(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0年9月3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一位17岁入伍成为武警、退伍后担任高铁高级技工的A先生,最近对海外中文媒体曝光了他了解的中共军警队伍的腐败状况。他说,这是“超出外界想象”的。

A先生在接受《看中国》采访时说,他的一个战友,服役两年基本都在泡病号。其实这个战友自己都承认没有任何疾病,但就因为家中有背景,他不仅可以泡病号不参加训练,甚至还借机外出嫖娼,这样一个士兵在退伍后还获得了三等功和优秀士兵的荣誉。

还有一个被央视《焦点访谈》冠以“战斗英雄”的称号予以报道的战友,A先生在和班长的一次聊天中了解到,这个所谓的英雄完全是人为捏造,这在连队中基本是一个公开的秘密。

退伍后A先生进入铁路系统,经过近十年耕耘,如今他已经是参与高铁整车组装的高级技工。亲身经历令意识到体制的弊端对制造业产生的伤害。

虽然中共官媒鼓吹高铁技术秒杀美日德,但身为一线员工的A先生了解到,不管是复兴号还是和谐号,电力机组所用的完全是日本和西门子的技术,根本不存在所谓的独立自主。

因为核心技术并非自我研发,一线工程师和技术人员都是在搬运抄袭,对关键技术大多知其然不知其所以然,所以经常会有工程师将设计图交付给技术人员,技术人员发现设计缺陷把工程师叫回来,但是双方花费巨大气力也难以找出合理的解决方案的事情。

另外,这类技术单位的领导大多为上面指派,鲜有科班出身,因此往往好大喜功且不具备常识。A先生所在的单位常常因为领导一句话上半年加紧赶工完成组织任务,下半年无事可做,第二年又为头一年的紧急赶工造成的质量问题返工,既浪费时间又浪费金钱,更重要的是,高铁质量的背后都是一个个鲜活的生命,忽视质量就是罔顾人命。

A先生认为,中国古代讲究文死谏,武死战,如今的共产党就像蔡霞说的,完全是政治僵尸,需要更多有良知的人站出来,尽可能的揭露真相。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