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远离喧嚣 德国十个最美的...

远离喧嚣 德国十个最美的高山湖泊

3096
国王湖(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编译)德国风景秀美,大大小小的湖泊像宝石一样散落在这片童话王国的土地上。湖水清澈见底,水质绝佳。那里是放松身心、户外旅游的理想之地。在长时间的山间徒步旅行之后或在炎热的夏日里,来到一个清凉、隐世的高山湖边,没有比这更美妙的事情了。下面介绍10个德国最美的高山湖泊。

1. 国王湖(Königsee

国王湖(Königssee)是德国最美丽、最著名的高山湖泊之一,也是德国最深的湖泊,湖水以清澈见底而闻名。它位于贝希特斯加登(Berchtesgaden)国家公园的边界内,被认为是德国最干净的湖,水质达到饮用水标准。湖水被阿尔卑斯山脉环抱,呈现翡翠绿色,是著名的旅游胜地。

https://www.instagram.com/p/B96imvQjHk4/?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2.埃比湖(Eibsee)

位于德国最高峰楚格峰脚下的埃比湖,湖水像水晶一样透明,依傍着壮丽的群山,使它成为该地区最引人注目的湖泊之一。与附近郁郁葱葱森林覆盖的山脉有所不同的是,它周围许多高耸的山脉都是松林和裸露岩石的混合,这反倒形成了一种奇妙有趣的对比。

https://www.instagram.com/p/CETHRBbsWln/?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3.欣特湖(Hintersee)

欣特湖是国王湖的三个湖中最小巧精致的后湖,位于贝希特斯加登的西面。它是由山体滑坡造成的堰塞湖,景色也绝对不逊于另外两个湖。欣特湖湖面开阔,像明镜一样,绕走一圈差不多1个小时左右,天气好的时候也有人在湖里划船、游泳。这里宁静温润,蓝天和青山相互辉映,可爱的野鸭会游到你身边嬉戏,令人感觉仿佛置身桃花源。冬天湖水结冰后的景色也十分动人。

https://www.instagram.com/p/CEjihOMFTLY/?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4.瓦尔兴湖(Walchensee)

瓦尔兴湖(Walchensee)的深度为190米,面积为16.40平方公里,是德国最深、最大的湖泊之一。瓦尔兴湖不仅美丽,而且是爱好运动人士的最爱,人们在那里游泳,帆船,潜水。

https://www.instagram.com/p/CBAItJ4Ictg/?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5.费兴湖(Ferchensee)

不像上述的那几个湖那么出名,但费兴湖也同样美丽超群,当地很多人因倾慕她的美丽而前往。 它位于海拔1060 米处的高山,短途徒步即可轻松到达。北岸的白色沙滩看上去充满异国情调。费兴湖就像一本画卷而令人所沉醉。加拿大总理Trudeau在附近Elmau城堡的G7峰会上发现了这里。据说他早晨曾在寒冷的高山湖泊里潜水。

https://www.instagram.com/p/BzUus0XiJil/?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6.劳特湖(Lauter see)

劳特湖景色绝不亚于其邻居费兴湖。在清晨,是劳特湖上最美的时候。湖面宁静,深绿色的湖水映衬出周围森林和草地的倒影。湖面位于米滕瓦尔德(Mittenwald)海拔1050米处,具有优质的饮用水质量。夏天,可爱的小鹿跳到湖岸陪着你喝啤酒,山羊在湖边悠然地吃草。冬天,在白雪皑皑的劳特湖(Lautersee)边散步非常浪漫。

https://www.instagram.com/p/CEOQUKtHrBX/?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7.盖萨尔普湖(Gaisalpsee)

https://www.instagram.com/p/CEBTXOyBS0Z/?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盖萨尔普湖在阿尔高(Allgäu)的心脏地带,分为上部和下部。 这里地势险峻陡峭,两湖之间途经开阔的高山草甸和壮观的瀑布峡谷。这两个高山湖泊因其清澈见底的湖水而成为特殊的自然美景。

8.奥伯湖(Obersee)

Obersee位于国王湖(Königsee)的东南,如梦幻般的美丽。奥伯湖坐落在悬崖峭壁间,周边覆盖有大片的绿色草地和森林,附近可观赏德国最高的瀑布Röthbachfall。

https://www.instagram.com/p/CEI5F1ZMXDp/?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9.索恩森湖(Soiernseen)

绿松石般蓝色的索恩森湖,是进行一日游的理想之地。 如果您在炎热的夏日到达这里,还可以在水晶般清澈的湖水中游泳。登山徒步旅行可首先穿过森林,然后在1600米的高处,俯瞰田园诗般的索恩森湖的美景。

https://www.instagram.com/p/BovfVZMFWD_/?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10.鸽子湖(Taubensee)

鸽子湖, 也被称为“ Chiemgau的眼睛”,位于1,138米处,是德国最高的湖泊之一,恰好位于德国与奥地利的边界。 由于其地理位置特殊,您只能步行或骑山地自行车前往。 因此,它是摆脱日常生活烦恼去感受独特大自然的完美之选。您可以在湖周围游泳放松身心。之后,躺在湖边的长椅上安静的休息一下,欣赏深蓝色的湖水,享受自带的小吃野餐。

https://www.instagram.com/p/CAub87Yg1Pa/?utm_source=ig_web_button_share_sheet

相关链接:
德国最受欢迎的10条远程自行车路线(下)
欧洲自驾游:德国九条最壮观的公路旅行线路
跟随格林兄弟 体验真实的童话场景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雨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