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袁弓夷:川普總統在等待老百...

袁弓夷:川普總統在等待老百姓的覺醒

305
袁弓夷先生在國會山附近的賓夕法尼亞大道接受本臺記者的採訪(SOH/艾琳)

【希望之聲2020年12月13日】(本臺記者琳晴採訪報導)12月12號 ,被香港民衆親切稱爲“袁爸爸”的袁弓夷先生一早就來到華盛頓DC大遊行現場。袁先生就最高法院在11號拒絕了德州對四個搖擺州違憲的訴訟請求談了自己的看法,同時對接下來的選舉趨勢,袁先生估計川普總統會有三條防線。最後,袁先生明確表示川普總統現在是在等待老百姓的覺醒。

最高法院在11號拒絕了德州對四個搖擺州違憲的訴訟請求。對此,袁弓夷先生說:德州訴四個搖擺州,不是原來就有計劃的。德州檢察長突然提出的訴訟案件,如果成功當然是好事,現在沒有受理,也不能說是失敗。他認爲沒受理原因主要是州與州之間的關係不明確。但是兩個反對的大法官仍然說,如果有陳詞依然可以呈送上來,也就是說他們還會考慮。

對大選未來的走向,袁弓夷先生說,估計川普總統會有三條防線。首先有40幾個案件不斷地在升級,直到最高法院,這個過程沒有停下;第二道防線在國會那邊,參議院共和黨是大多數,他們也會擋一擋;而最後一道防線,就是川普總統會抓到那些叛國通敵的人的罪行,把他們送上軍事法庭。

袁弓夷先生說:川普總統說過,1月20號前他還可以不斷地出招,當然沒有辦法保證肯定贏,但是所謂這場戲仍然處於“初始階段”,他們的出招還在進行當中。袁弓夷表示,川普總統是有權力的,尤其是現在,有外國敵對政府在參與攪亂選舉,破壞美國的憲法,總統完全可以行使總統的權利,維護平等公正的大選。

袁弓夷先生最後說,不意外,因爲這是一個有預謀的政變。川普總統現在是在等待老百姓的覺醒。像現在這種不斷地遊行集會,老百姓逐漸的就能明白真相。老百姓越明白,總統將來下重手時就可以有民衆的支持。袁先生估計今天集會遊行人數會超過上次,他說這在美國很不容易,很多民衆都是從很遠的地方開10個小時的車趕過來,表達對川普總統的支持。

袁弓夷先生是香港電子工業實業家、時事評論員。2020年反修例運動期間,袁弓夷多次前往美國呼籲川普政府制裁中國共產黨。同年7月,美國國會一致通過《香港自治法》,制裁破壞香港民主制度的人士及實體。來下重手就可以有老百姓的支持。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