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原创】英国人喜欢的五大连...

【原创】英国人喜欢的五大连锁购物超市

3674
英国排名五大购物超市。(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1日】英国有很多超市,大的、小的、高端的、平价的,甚至还有街边私人开的小超市,因此在购物上你可以有多种选择。被英国人公认的五大连锁购物超市是:特易购(Tesco)、阿斯达(Asda)、森宝利(Sainsbury’s)、莫里森(Morrison)和阿尔迪(Aldi)。这几个超市都是营业时间很早,闭店很晚,而且有的还是24小时营业,下面就带你了解一下。

特易购(Tesco)

Tesco 是英国的大型连锁超市,目前是英国最大的零售商,仅次于美国的沃尔玛、法国的家乐福,是全球第三大超市集团。

英国第一大连锁超市TESCO。(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Tesco超市最早以销售食品起家,逐渐延伸至服装、电器、客户财经服务、互联网服务、汽车保险及电信业务。在英国可以说是主导整个超市市场,排名第一。它成立于1919年,市场占有率26.8%,在英国共有3443家店。

Tesco超市有居民区的小型超市Tesco Express,也有大型的超市,还有更大型的仓储店叫Tesco Extra,在这种仓储店里,几乎所有商品都能买到,有些店的营业时间是24小时的,并配有大型停车场和加油站。小型的超市通常开在居民区里,这种超市营业时间早,结束晚(06:00–00:00 周日:10:00–16:00),周围居民购物很方便。Tesco的价格在英国的超市中属于中等,所以一般大众都可以接受。

阿斯达(Asda)

Asda是英国第二大连锁超市,成立于1949年,市场占有率14.5%,在英国有603家超市。

英国第五大连锁超市ASDA.(图片来源:网络截图)

ASDA超市规模很大,有些超市是24小时营业,里面的蔬菜、水果种类非常齐全和新鲜,一些家用电器也可以买到,服装类商品也很丰富,还有大型的免费停车场地,是大众可以接受的中等价格的超市,一周一次的购物就可以把需要的东西全部买齐,这也英国人喜欢来这个超市购物的原因。Asda还有金融服务、电话网络服务等。营业时间是:07:00到–00:00(周六 07:00–22:00,周日10:00–16:00)。

森宝利(Sainsbury’s)

Sainsbury’s是英国第三大超市,由约翰•詹姆斯•森宝利和其妻子玛丽•安•森宝利在1869年在伦敦成立。市场占有率是14.9% ,在英国共有1415家店。

英国的第三天超市Sainsbury’s。(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Sainsbury’s超市有食物、日用品、杂物、药物、服装、化妆品、还有熟食专柜,产品应有尽有。这个超市里面的蔬菜和水果质量很好,所以相对来说它的价格在这几个超市里相对的贵一些,而且这个超市还有一些其他国家的食物,比如:中国的食物、波兰的食物、意大利的食物等。营业时间是:7:00–22:00(周日10:30-16:30)

Sainsbury’s还有加油站的小型超市,加油站的超市都是24小时服务的,这样很方便客户。

莫里森(Morrisons)

Morrisons是英国的第四大连锁超市,成立时间是1899年,市场占有率是10.1% ,有542家连锁店。该超市面积大、品种齐全、质量好、价格低,中国人喜欢的一些食品,如:猪皮、猪心、猪手、猪肝在这里都可以买到,一盒猪皮不到1镑钱,非常划算。

英国第四大连锁超市MORRISONS 。(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Morrisons超市最大的特点就是每天关门前半小时都会有部分产品打折,折扣从50%到75%不等 ,所以有很多人会专门在这个时间来购物。它的营业时间是:07:00–22:00(周日10:00–16:00)

奥乐齐Aldi

Aldi是德国的一家廉价连锁超市,在英国的成立时间是1994年,市场占有率是6.0% ,在英国有760家连锁店。

应该的第五大超市ALDI。(图片来源:欧洲希望之声)

Aldi超市很受英国人喜欢,主要是它的价格在这五个超市里是最便宜的,而且蔬菜水果种类齐全,饼干的品种也很丰富,而且价格便宜,1镑钱可以买2包或者3包的饼干。这里的面包和蛋糕的种类也很多样,还有多种洗涤和洗浴用品,很多都是他们自己厂家生产的,所以这也是他家价格便宜的原因。超市的营业时间是:08:00–22:00(周日:10:00–16:00)。

超市介绍完了,朋友们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在这些超市购物。

 

(本文由欧洲希望之声原创,转载请注明标题、链接和出处)
(责任编辑:美莲)
相关阅读:
【原创】参观英国花园商店了解花园文化(组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