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原创】夏日穿搭纯白造型 ...

【原创】夏日穿搭纯白造型 漂亮不显胖让你美丽倍增!

489
夏日穿搭纯白灵感造型,漂亮不显胖。(图片来源:instagram/ slavayurkevych/charlene_0109/nastazia_photography 欧洲希望之声合成)

炎炎夏日,闷热的气候最适合穿搭清爽的白色,看起来清爽又利落!很多人认为穿白色会显胖,其实搭配好了,一样可以穿出苗条妩媚。

白色套装西服

白色的套装西服,可以在正式场合穿,即使在平时穿,依然可以穿出舒适美丽。你可以选择柔软的料子,也可以选择有质感的布料。开襟式的样式显得休闲、舒适而大方。

如何看起来显瘦,那么选择样式很重要,西装外套要选择长度过臀的。裤型的选择要慎重,瘦腿的女孩选择喇叭裤,梨型身材的选择臀部略宽的西裤,不要选择宽松裤,宽松裤只适合身材苗条的女孩。

https://www.instagram.com/p/CAxeOS5HKD-/

连身裤

工装连身裤特别适合那些懒女孩们,随意的加条腰带就能出门了,那些肉肉的女孩们也可以轻松驾驭,你的小腹肚,蜜大腿轻松的藏在里面,简单又方便!

搭配一些饰品会使你看起来更亮丽,建议选择造型亮丽的单品搭配,比如可以搭配鲜艳的带花短靴、方头细带的高跟鞋、再搭配一个有份量感的包包,起到画龙点睛的效果。

还有别忘了卷起你的衣袖裤脚,露出你美丽的手腕和脚踝,让你看起来精神抖擞!

https://www.instagram.com/p/CAX-kP4BZvs/

https://www.instagram.com/p/BlA7YS6Duyx/

牛仔套装

如果你还没有纯白牛仔外套,现在是最好时机!很多人怕白色的牛仔会显胖,其实是你选择错了版型,合适的版型才会装扮你的身材。

牛仔裤可以搭配硬挺宽松的,看起来精神而且穿着舒适;苗条的妹妹们可以选择贴身牛仔裤,上身配一个贴身合体的体恤,还可以搭配合身的白色牛仔上衣,凸显微微的层次感。宽松裤可以轻轻卷起裤脚,陪衬一双帅气的白色短靴,慵懒时髦,完美尽收!

https://www.instagram.com/p/CBOeTA3n873/

https://www.instagram.com/p/CAwzGbSgqfx/

正装混搭

西服混搭运动单品,是街拍的亮丽风景,正装搭配运动内衣或蕾丝内衣,突出层次感。

想要更别具一格的风格,那就配上运动鞋,包包选择宽带款式,使整体效果完美无瑕。

https://www.instagram.com/p/CApqgVxHHRl/

https://www.instagram.com/p/CAihntgnLhA/

 

西服搭配短裤

西服搭配短裤,清爽时尚又不失体面,如果选择“老爹裤”,正好在膝盖位置,宽大的裤口遮住肉肉的大腿,满足妹妹们的好心情!

https://www.instagram.com/p/CAzmvUjAzDn/

长版衬衫

闷热的夏天,不想穿外套还想防晒,轻薄的衬衫就是最佳的选择,内搭合适无袖背心或简便的白色体恤,那真是简单又有范!

https://www.instagram.com/p/CBGE-yEDtIk/

https://www.instagram.com/p/CA7U694HK6h/

洋装连衣裙

少女的童话梦,如同公主一般,走在街上翩翩然然,衣随风舞。

https://www.instagram.com/p/CBRedSeI4eO/

https://www.instagram.com/p/CBRElGkBd95/

酷酷的女孩们,在炎热的夏季,透过全白色的洋装,感受清凉的世界,穿出你的灵气!

 

(欧洲希望之声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