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凭借世界各种《预言》的启示...

凭借世界各种《预言》的启示,寻找创世主!

2378
凭借世界各种《预言》的启示,寻找创世主(图片来源:真善忍美展)
凭借世界各种《预言》的启示,寻找创世主(图片来源:真善忍美展)

【欧洲希望之声原创】人类自来就有末法之说。所谓的末法,就是人类社会没有心法的约束了,一切都在走向衰败。不过,东西方文化中都有「救世主」之说。就是,当人类的文明走向末法,面临着毁灭的时刻,救世主将来拯救世人。救世主是谁?千百年来人类都在等着他的降临。西方社会的救世主,名号是「弥赛亚」。

西方等待的神叫:弥赛亚
西方等待的神叫:弥赛亚(视频截图)

由于文化的传播差异,到了希伯来文明里,旧约记载的弥赛亚就是未来要拯救犹太人的未来神。耶稣基督在公元两千年传福音,被当时的人们视为:弥赛亚来了。可是犹太人不承认,引来了基督徒被迫害。东方的佛教文明,救世主就是:弥勒佛。佛经中记载,未来佛就是弥勒,这是佛的名号。

西方社会的救世主:弥赛亚和东方佛教文明的救世主:弥勒佛是同一个人(视频截图)
西方社会的救世主:弥赛亚和东方佛教文明的救世主:弥勒佛是同一个人(视频截图)

东方世界,最早得到民众信仰的,不是观世音菩萨,也不是阿弥陀佛,而是弥勒佛。传说中说,他其实就是转轮圣王。

先祖们为什么用百年的浩大工程创建这天下第一大弥勒佛像
先祖们为什么用百年的浩大工程创建这天下第一大弥勒佛像(视频截图)

如今,人类文明已经混杂不堪,人心道德败坏,传统文化几乎不存在。就在这个时期,各类生态污染,环境变异,世界争斗纷乱不堪。人类已经无能力自我回归最美好的状态。可是,许多预言的现象表明,弥赛亚已经来了。救世主,或说是创世主已经降临人间。优昙婆罗花已在世界各地盛开,指明了转轮圣王已经下世传法。根据希伯来的文明,以色列复国之时,救世主便会来世。寻找救世主,就是当代人类文明复兴运动的主轴。人类已到了关键时刻。寻找创世主吧。这个视频透露许多不为人知的天机。选择的时刻到了,创世主已来,只是你还不知道!

请在youtube/Tian Yi视频中详细了解:

《神誓言再来》

尘土埋没的是骨骸

历史掩盖的是神迹

纵使沧海已成桑田

一代风云早被忘记

他说他会再来

每当神把剧本更新

每当历史再度重演

他就会重来

每当太阳普照

每当月神吟诗

他就会重来

他留下无数神话与预言

他遗落满天的星光大道

他说会再重来

已经发生的必将发生

未曾发生的也会发生

故土就是神选的大地

故事就是天地的演绎

转载请注明欧洲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作者:杜子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