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原创】情人节怎么过?法国...

【原创】情人节怎么过?法国人有妙想

576
巴黎情侣过情人节的奇思妙想(图片来源:pixabay)

情人节到了,都说法国人浪漫, 那么居住在巴黎的情侣们又是怎样度过情人节的?除了看电影、吃烛光晚餐,他们还有什么新花样来庆祝情人节呢?让我们来一起看一下。

跳舞情人节

边吃晚餐边跳舞,和你的亲密爱人共进晚餐的时候一起热舞吧。在巴黎的很多地方都举办了这样的舞会,比如Nouveau Chalet du Lac别墅、浮动俱乐部Le Petit Bain、老佛爷的顶楼等等。除此之外,您还可以在巴黎市政厅跳舞哦,在巴黎市政厅举办的Paramour le Bal,除了是舞会外也是一次与艾滋病作斗争的筹款活动。 在享受跳舞带来的乐趣的同时还可以做善事,真是一举两得。

和爱人共进晚餐的同时和他一起热舞吧(图片来源:pixabay)

水上情人节

在塞纳河或运河上度过一次浪漫之旅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有不少游轮都提供晚餐服务,您可以借此机会在“巴黎小舟”上与心爱的人一起享用特色晚餐。

在“巴黎小舟”上与心爱的人一起享用特色晚餐。(图片来源:pixabay)

https://www.instagram.com/p/B0Bele6gb5e/

运动情人节

如果您喜欢运动,不妨考虑参与在Buttes Chaumont举行的情人节竞赛活动,这是自1996年在巴黎举办的首场情侣竞赛。您可以单独跑10公里或双人跑5公里。 单身者也欢迎参加,“丘比特行动”会帮您找到最佳搭档。

古典乐情人节

教堂 、蜡烛、钢琴、肖邦和维瓦尔第,这些因素交织在一起透露出优雅和浪漫。在情人节去教堂听一曲肖邦的钢琴曲,品一下维瓦尔第的四季将会是一场美好的体验。

在情人节去教堂听一曲肖邦的钢琴曲,将会是一场美好的体验。(图片来源:pixabay)

博物馆情人节

谁说博物馆枯燥无味?在博物馆也可以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您可以在罗丹博物馆著名的雕塑“吻”前面享受一个爱的夜晚;也可以在巴黎水族馆中在各式各样的鱼的包围下度过浪漫之夜;巴黎浪漫生活博物馆更是为情侣们准备了各式各样的节目。

在博物馆也可以度过一个浪漫的情人节!(图片来源:pixabay)

黑暗中的情人节

不喜欢喧闹的气氛吗?没关系。巴黎的诸多SPA馆都提供了在黑暗中的按摩服务和土耳其浴。还有一些餐馆提供“夜幕晚餐”,在伸手不见五指的餐厅中,没有蜡烛,没有鲜花,在看不到彼此的情况下和爱人共进晚餐,这会是怎样一种体验?您是否会乘机偷吃他的盘中餐或是给他一个意外的惊喜?另外巴黎著名的鬼屋Manoir de Paris也开设了“黑色情人节”的特别活动,拉着他的手在黑暗中度过惊悚的一晚也会是个不错的回忆。

拉着他的手在黑暗中度过惊悚的一晚也会是个不错的回忆(图片来源:pixabay)

列车上的情人节

情人节,去列车上过?!今年情人节,前往里昂火车站(Gare de Lyon),在这个美丽的小酒店-蓝色火车上享用晚餐,从那里您会看到火车驶向南部。 对于美食家,您可以在Bustronome享受不寻常的体验,同时在皇家巴士上享受浪漫的晚餐。

情人节,去列车上过(图片来源:pixabay)

创意情人节

还有什么比和伴侣分享创意更好? 借助Wecandoo,情侣们可以尝试用皮革制品、珠宝,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物品,在几小时内成为手工艺人、陶艺家甚至奶酪制造商。奉上亲手制作的礼物,为他带来一个惊喜吧。

尝试用皮革制品给他制作一个独一无二的物品(图片来源:pixabay)

在巴黎,庆祝情人节的方式还有很多。怎么样?这些奇思妙想是不是让你大开眼界呢?这就是法国人的浪漫情怀。

(欧洲希望之声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标题和链接)
责任编辑:月瑛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