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原央視主持人李澤華被捕 師...

原央視主持人李澤華被捕 師友籲:他才25歲,不要毀了他

793
李泽华探访武汉p4实验室回程时突然遭中共国保追捕。(视频截图)

【2020年2月28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公民記者李澤華在武漢播報疫情實況遭中共國保抓捕後,他的老師、朋友昨日(27日)公開發貼聲援,呼籲不要讓這樣一名勇於發聲的新聞工作者無聲消失。

李澤華畢業於中國傳媒大學,曾是中共官媒央視主持人,因不滿中共官媒的虛假報導,辭職創辦自媒體。新冠疫情爆發後,李澤華隻身一人進入武漢進行實地報導,暗訪武漢殯儀館、疫情嚴重的百步亭小區等。 26日,他暗訪武漢病毒研究所,在回程的路上被中共國保追捕。

李澤華的老師得知消息後,在微信發帖呼籲說:他才25歲,不要毀了他;他這樣的孩子才是中國的希望呀。他的老師還表示,在中共嚴控輿論的情況下,自己「本來打算在微信朋友圈閉嘴,不過剛剛朋友發來我的學生被捕的消息,我深感痛心」。我所教過的傳媒大學播音系的學生大部分都想…..澤華則不一樣,他有理想,有個性,是我教過的最出色的播音專業學生。

李澤華的朋友則上傳視頻,希望廣大網友能夠持續關注李澤華事件,不要讓這樣一名勇於發聲的新聞工作者無聲消失。

目前仍在中共監視之下的著名的709案律師王宇,也發貼請大家關注李澤華,希望他能平安!

此前已有公民記者方斌、陳秋實因播報武漢肺炎真相而被中共國安抓捕,目前仍沒有任何消息。

根據《大紀元時報》獲得的一份中共內部文件顯示,僅在湖北一地,就有1600多名網警,一周7天24小時監控網絡,及時刪除網上有關武漢肺炎疫情的言論和信息,同時聯合當地警察抓人,實施嚴厲打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