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英国第三度禁足期间各地区关...

英国第三度禁足期间各地区关闭学校的相关政策与规定

461
由于疫情加剧,英国关闭所有学校,实行在线授课。(图片来源:pexels)
由于疫情加剧,英国关闭所有学校,实行在线授课。(图片来源:pexels)

【2021年1月7日】(欧洲希望之声穆家瑄综合编译)中共肺炎(COVID-19,亦称新冠肺炎,武汉肺炎)变种病毒株被发现后,在英国,中共肺炎感染率攀升,疫情严重加剧,仅在圣诞节至1月3日之间,英国确诊的冠状病毒患者数量增加了41%,让白厅和卫生服务部门提高警觉,预期将进一步实施限制措施并考虑是否实行更严格的,亦即关闭所有学校,其中也意味着存在“医疗服务不堪重负的重大风险”。英格兰已经实施第五层级限制措施。以下为各地区学校的相关规定:

威尔士的学校将停课到1月18日

1.威尔士的学校和大学将会持续关闭,最早于1月18日开放,关闭期间学生将采用在线学习。

2.特殊学校会尽可能保持开放,以支持弱势学习者。

3.对于符合条件的儿童提供免费的学校餐食。

英格兰各地学校全面关闭至2月中旬

1.幼儿园仍将开放。

2.中小学全面关闭,所有学生转移到在线学习,除了关键工作人员的孩子和弱势儿童的例外情况外,均应留在室内,此措施将持续到2月中旬。

3.学校关闭期间,对于需要学校提供免费餐食的儿童,可继续获得免费的餐盒;若学校无法发放免费餐盒,将发放代金券。

4.大学关闭,进行在线教学,直到2月中旬为止。

伦敦大学学院(UCL)关闭至2月中旬

1.伦敦大学学院(UCL)将实施在线教学,到2月22日星期一之前,停止所有面对面授课,并应从其目前的住所从事在线学习,大学生被要求不要回到校园中。

2.只会针对少数关键课程进行面对面的授课。

3.学生最早可望于2月中返回校园,但也可能要迟至3月底才回到校园中。

没有笔记本计算机的学生在禁足期间仍可以上学

弱势学生由于没有笔记本电脑在家从事在线学习,于禁足期间仍然可以继续上学,此项规定将影响多达180万个学生。

今年夏天所有的考试都不可能正常进行

教育部长加文·威廉姆森(Gavin Williamson)表示GCSE,A级和AS级不会在今年夏天继续进行,考试成绩将再次由老师确定。

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表示,在这次禁足令之后,学校将是第一个重新开放的单位,但无法确定何时会解除禁足令。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英格兰宣布取消初高中会考
英国贵族学校哈罗公学开设在线课程
秉持传统英国学校GCSE成绩惊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