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油管将删提及“选举舞弊”内...

油管将删提及“选举舞弊”内容 议员:应废除230条款

236
油管的标志 。(AP/Danny Moloshok)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9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谷歌(Google)旗下的油管(YouTube) 周二(12月8日)宣布,它们将删除所有指控广泛存在的舞弊、或错误改变了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的内容。同时表示,它将“引导”人们阅读由ABC、CBS、NBC或CNN等新闻机构提供的“权威信息”。美国议员则呼吁,应废除230条款。

总部位于加州圣布鲁诺(San Bruno)的油管公司以12月8日的总统大选“安全期”期限已经过去为由称:“我们将开始删除今天(或之后任何时间)上传的任何一条指控广泛存在舞弊或错误改变了2020年美国总统大选结果的内容……这与我们对待历届美国总统大选的做法是一致的。”油管还说,“我们将从今天开始执行这一政策,并将在未来几周内加大执行力度。”

很显然,油管完全忽视了目前还有许多诉讼正在进行,而那都是可能改变选举结果的情况。而ABC、CBS、NBC或CNN等新闻机构,则一面倒地亲民主党,完全不提大选舞弊、不报导选举欺诈的证据,也不报导拜登儿子与中共的关系及拜登与乌克兰的丑闻等。

保守派:这是言论审查 应废除230条款

保守派评论员们在推特上抨击了这则公告,他们说油管公司在进行言论审查。

川普及许多国会议员都认为应该废除保护科技巨头的第230条款。而不论共和党和民主党的立法者都表示,应该重写或废除该法。大量实例证实,社交媒体和科技公司在实行言论审查,不应该得到联邦230法律条款的保护。

几周前,被油管频道暂停播出的OANN的波索比茨(Jack Posobiec)批评道:“油管已经宣布,你们现在被禁止批评(摇摆州)政府对大选(舞弊问题)的处理方式。”

而一名替几个消费者状告油管的律师阿尔曼塔(Cris Armenta)在原告向加州联邦法院提起的诉状中写道:油管侵犯了他们(原告们)的第一修正案权利。他称油管“屈服于政府的胁迫”,清除了这些人的账号。

最受欢迎的中文评论节目之一“文昭谈古论今”的主持人文昭则指出,不知道哪条法律规定的“安全港期”后就可限制人们的言论。“这种(大选舞弊)行为就变成可以容忍,那人民起义为什么不行?”

川普竞选团队法律顾问埃利斯(Jenna Ellis)周二(12月8日)在福克斯商业节目中说,明年1月6日才是国会统计各州代表票数的日子,那才是“具有终极意义”的实际日期。

 

相关文章:
美两党拟修改第230条款 不再豁免脸书推特言论审查
科技巨头老板今将在美参议院受煎烤
国会出手了!推特等社媒巨头或面临大量诉讼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