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用甜品构造一个应有尽有的奢...

用甜品构造一个应有尽有的奢华世界 「会讲故事的馅饼」更将人们带入甜蜜的梦境

405
梦幻奢华的甜品(图片:希望之声合成)

自称 「甜品艺术家」的利兹·乔伊(Liz Joy)是一位来自美国南加州的面包甜点师,她的甜品店Inspired to Taste接纳各种客制化甜点订单,并且销售乔伊制作的艺术饼干,蛋糕和马卡龙。

最近新出的几款「会讲故事的馅饼」更是得到了甜品爱好者的极大关注。

这些艺术甜品的灵感来自于书籍或电影中的场景。

在圣诞节期间,乔伊截取了《胡桃夹子》中的一个场景,唯美的雪中芭蕾。整个馅饼的外圈是蔓越莓和樱桃,中间用了蓝莓。覆盖在中心的雪球圆顶是用浆果味的异麦芽酮糖醇(一种糖替代品)制成的,乔伊表示它是100%可食用的,非常美味。

这款无谷物的低糖蓝莓馅饼表现的场景,大家应该很熟悉吧,对的,就是《小红帽》。 到目前为止,小红帽馅饼是乔伊最喜欢的作品,她表示:「这是我创作的第一个叙事形式的馅饼,我对结果感到非常兴奋。」

还有海底的小美人鱼艾莉儿(Ariel)也现身了,她正坐在海边的岩石上欣赏日落。

这是款既华丽又健康的甜品。馅饼内部是蓝莓、桃子和覆盆子馅料的混合物,外壳是肉桂饼干。 而且这款馅饼完全没有谷物,并且是低糖、低碳水化合物的甜点。

小美人鱼现身后,海洋中的八爪章鱼女巫乌苏拉竟然也跟来了!

还有这款桃子馅饼描述的是喜剧电影《红粉联盟》中的场景。

这些奇妙梦幻的馅饼需要两到三天的时间进行制作,虽然花费很多心血,但人们都非常喜欢乔伊的作品。

有趣的是,乔伊这位甜品师完全是自学成才,她是通过博客和YouTube的视频学会如何烘焙和装饰制作甜品的。

在推出Inspired to Taste之前,乔伊曾在好莱坞的一家机构做艺术指导,工作了十年,她巧妙的将艺术运用在甜品上。

在接受DailyMail采访时,乔伊表示每个馅饼的制作都需要很多繁琐的工序。

她说,馅饼的制作,从构思到完成一般要花费几天的时间。「而且那还是假设这个过程中我没有搞坏任何东西。」

「我总是对学习新技术和新材料很感兴趣,而尝试过程的失败往往会耗费时间或者造成混乱。我常会通过反复试验和努力的坚持来学到最多的东西!」

虽然乔伊的许多甜品都是为顾客制作的,就像她为Louboutin制作的运动鞋形饼干。但乔伊也表示,几乎每个她PO到Instagram上的馅饼,她都会吃上几块,这让她感到幸运。

她并不介意将精美的甜品切开,只要留下一张照片,乔伊认为就足够了。

除此之外,乔伊在她的instagram上还分享了很多精美的甜品,如同用甜品构建了一个梦幻的世界。

她从时装、鞋包当中汲取灵感,甚至把秀场上的衣服都变成了甜品。

明星们穿的漂亮礼服,也被制成了饼干。

还有包包,鞋子,手表!

跑车。

各路名人、明星的半身肖像,影视剧人物的经典造型也不能少。

家具也可以做成饼干。

这样美轮美奂的甜品世界你喜欢吗?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综合编译,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