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用蘋果發新年祝福 華為內部...

用蘋果發新年祝福 華為內部處罰2員工曝光

215

【2019年01月03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中國科技巨頭華為公司誤用蘋果手機發送新年祝福有了下文,據媒體披露,發送新年祝福的倆個責任人受到公司內部問責處分。

自去年年底華為公司財務總監孟晚舟在加拿大被捕後,華為一直成為國際媒體關注的焦點,其中包括該公司的知識產權和產品問題。

辭舊迎新之際(12月31日),華為使用其競爭對手蘋果公司製造的手機,以全體員工的名義向網民送上新年祝福,雖然事後華為急速刪文後,又用自家品牌手機發送,終究晚了一步,眼尖的推特網民早已截圖為證。

據香港蘋果日報引述海外華文媒體多維消息稱,華為一項內部問責文件曝光。

在這份問責文件中稱,海外社交媒體營運團隊在操作過程中,因為VPN網絡問題,無法用電腦發文,為趕跨年時間,而使用iPhone手機登錄。相關責任人李孝聰承擔直接責任,職級降1級,月薪下調5,000元人民幣;另一責任人屈凡利除職級降1級,月薪下調5,000元之外,在未來一年內都不准升職及加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