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一样的夏天: 智米直流...

一样的夏天: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带给你不一样的凉爽!

396
夏天: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带给你不一样的凉爽(网络图片版权归属原作者)
夏天: 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带给你不一样的凉爽(网络图片版权归属原作者)

转眼间,2019年已经进入6月份了,6月的各地的温都显著往上升,炎热的天气真是让人坐立难安,有不少人就说,没了空调怎么续命啊,空调固然是好但是也不能多吹,像空调病就是长时间在空调房里呆出来的,所以使用电风扇或许是一种更好的选择,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或许可以满足你的要求。

可能有些人会问,这款电风扇和市面上普通的电风扇到底有什么区别呢?首先,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拥有无线或者有线两种模式,内置的33.6Wh锂离子电池组在充满电的情况下可以使用长达20个小时,像家里停电或者带出去露营都是非常棒的选择。

https://www.instagram.com/p/Bi-qH-wgmyk/?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一款电风扇,风力强劲才是最重要的,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采用的是无刷电机,叶片使用的七羽扇叶的设计,这样的设计可以将风团切的更加细腻,吹出来的风会更加柔和,无刷电机不仅性能强劲,而且在降噪节能方面也是非常出色,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使用时的噪音低至28.6dB(A),功耗低至1.8W/h,使用500小时才消耗1度电,这样的表现你认为如何?

一款电风扇,风力强劲才是最重要的(网络图片版权归属原作者)
一款电风扇,风力强劲才是最重要的(网络图片版权归属原作者)

相信大家都经历过,风扇直对着人体吹,吹得时间长了会觉得头疼浑身不舒服,可摇头的话会感觉吹的不够爽,针对这个问题,米家的工程师给出了很好的解决方案,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采集了丰富的自然风数据,结合无刷电机,设计出一套随机算法程序,细腻的随机动态变化,让你在体感方面带给身在你大自然的感觉。新款的2S对比之前的款,风扇高度增加6CM, 96厘米的高度可以让您不论是坐着还是躺着都能刚好吹到。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还有30/60/90/120度,4种摆头角度,APP端还有100挡风速可调,让你找到更加适合你的吹风方式。

让你找到更加适合你的吹风方式
让你找到更加适合你的吹风方式(网络图片版权归属原作者)

智能操作可以说是智米直流变频落地扇2S的灵魂所在了,打开手机下载米家APP,像自动开关机、摇头角度调节、儿童锁、模式切换等功能应有尽有,最重要的它还能支持小爱同学控制,轻轻呼唤小爱同学,只要跟它说打开风扇,风扇就会自己打开,真正做到了“动口不动手”

https://www.instagram.com/p/BU84ypWBjuH/?utm_source=ig_web_copy_link

 

像这样一台风力强劲,功能多样,操控简单的电风扇到手只需549元,是不是感觉特别的划算呢?youtube视频也有介绍:

来源:菊花观月

责任编辑:李文涵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