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专栏 医学科学实验证实法轮功修炼...

医学科学实验证实法轮功修炼增强免疫力

763
“世界保健日”来临之际,向您推荐增强免疫力的有效方法。(公有领域)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1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健康一直是人们最关注的话题,特别是现代人更注重对健康的需求,寻求各种促进健康之道。自一九五零年起,「世界卫生组织」将十月十三日定为“世界保健日”,提醒人们关注生活、关心健康,提高对保健领域的认识,落实各项保健措施。

美国医学论文和德国微生物实验结果推荐:法轮功修炼增强人的免疫力。

美国医学科学家实验结论

二零零五年,美国贝勒医学院科学家们在替代医学领域权威杂志上发表论文,通过对一群法轮功修炼者的血液白细胞进行实验,证实了:与正常健康人相比,法轮功修炼者的嗜中性白细胞之吞噬和杀伤细菌的功能明显增强,显著增加了与抗御病毒有关的调节基因(例如干扰素-γ),能对各种外来病毒、细菌具有更强的抵抗力(免疫力)。

二零二零年九月十七日,明慧网刊登了前瑞士诺华制药公司、传染病学医学博士董宇红与美国前陆军微生物学研究员、Walter Reed陆军研究所病毒系实验室主任林晓旭博士合著的论文《新冠病毒疫苗研发困境及出路之思考》,从病毒学、免疫学角度揭示了现代科学对人体、生命、物质认识上的局限性和疫苗开发的安全隐患。

该篇论文探寻了除疫苗之外的新出路:“最近我们进行过一个九字真言的回顾性研究,分析了来自世界6个国家、6个族裔的36例新冠病毒感染者,在无法得到医院收治、或医院放弃或药物治疗无效时,诚念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之后具有显著、快速的临床改善的效果。尤其是11名重症患者的改善程度相当鼓舞人心。综合分析均指向神奇效果是来自九字真言,而非医院或药物治疗”。

武汉肺炎(中共病毒,COVID-19)患者出现严重症状后,没吃药,没就医,仅诚心念诵“九字真言”就神奇康复,不少人感到不解与质疑。对此,多年从事细胞生物研究、曾就职于丹麦奥胡斯大学生化病理研究室的奥尔森女士表示,“真善忍”是宇宙的特性,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时,就是接通了整个宇宙的正能量,这种强大而极其微观的能量贯通到念诵者的细胞里,念诵者所感染的新冠病毒抵御不了这种能穿透一切生物细胞的巨大能量,所以病毒瞬间就被杀死了。

德国令人震惊的微生物实验

常人的肉眼,根本无法看到物质空间以外的事物。发生在德国的一个实验,显示了法轮功修炼者何以能远离疾病的答案。

今年22岁的德国女孩德缘,从几个月大的时候就开始跟随父母一起学法轮功,她目前正学习医学专业。德缘在大学微生物学实验第一堂课时,老师要求学生们在一块琼脂板上印上指纹,将平板置于培养箱中,让细菌繁殖到可见的数量,以便于观察。几天后,当德缘拿回有指纹的平板时,发现没有任何细菌,但是在许多同学的平板上能清楚地看到有细菌菌落。

第二次老师要求学生用手接触到的物体来检验微生物的存在,德缘选择了一张纸币。几天后,当德缘拿回纸币接触的平板时,发现这块平板也挺“干净”,而其他同学的平板上又有细菌菌落生长了。当时德缘自己也很困惑,因为所有人都知道纸币是特别脏的。从第二次实验的结果,可以看到德缘的指纹和她接触过的东西都没有细菌。

第三个微生物实验,是用喉咙黏液和鼻孔里的黏液涂在琼脂板上,分析数据和各类细菌的名称。这次,德缘的平板上出现了“路邓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 lugdunensis),与所有同学都不一样。老师说这是一个十多年前发现的新菌种,最近才发现此菌可以杀死“金黄色葡萄球菌”(Staphylococcus aureus),后者会引起化脓性炎症扩散疾病,如疖、痈、中耳炎、鼻窦炎、骨髓炎和脓毒病等。

德缘经常炼法轮功,表面看起来她和别人没有任何区别。但是,炼功人的身体其实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身体周围充满了一种像光一样的高能量物质,这种物质不在可见光频率范围,所以人的肉眼看不见,但它有放射性,有杀菌作用。

如同德缘携带的“路邓葡萄球菌”能把指纹、钱币上的细菌杀掉,当人们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的时候,是与宇宙的正能量贯通,体内的有害物质就会被这种正能量清理掉,于是细菌和病毒不存在了,身体就会恢复健康。

来自不同国家、不同族裔的全球上亿名法轮功修炼者,都受益于法轮大法赐给他们崭新的生命,重获健康的身心。更可贵的是,学炼法轮功不必花钱,完全免费,可在网络上取得所有书籍和音像;遍布世界各地的法轮功“炼功点” 多在公园或校园等开放场所,初学者可以就近到“炼功点”学习功法,体验“身轻心静”的美好境界。

科学数据佐证 法轮功祛病健身有奇效

法轮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炼大法,一九九二年五月由李洪志先生从中国大陆传出,修炼者通过同化宇宙特性“真、善、忍”与五套易学的动作功法,普遍身强体健、心性道德提升。迄今法轮功已经洪传至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一亿人亲身受益。

在修炼法轮功的群体中,有许多重病缠身,也又许多是多年的“药篓子”,在炼功后奇迹般迅速康复,变成无病一身轻,体会了身心健康的幸福感。

一九九八年五月十五日,当时的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局长亲赴法轮功发祥地吉林省长春市考察。该年九月,国家体总抽样调查法轮功修炼人12553人,疾病痊愈和基本康复率为77.5%,加上好转者人数20.4%,祛病健身有效率总数高达97.9%。平均每人每年节约医药费1700多元,每年共节约医药费2100多万元。

国家体育总局在调查报告的结尾中称:“法轮大法修炼人群出现的这一特异现象,说明了法轮大法有着十分超常的功效。这些奇特的现象与事例,已远远地超出了现代医学所能认识的范畴,法轮大法这一超常的科学现象值得医学界和科学界的深思和探讨,这对于提高全人类的健康水平和文明进步 有着十分积极的意义,也为科学的进一步发展提供了一个全新的方向”。

健康是所有人的渴望,千金难买身心无恙。武汉肺炎蔓延全球已逾三千五百万人感染确诊、百万多人死亡,疫情始终未见停歇,距离“特效药”的问世,似乎遥遥无期。值“世界保健日”来临之际,增强免疫力,以对抗秋冬时节病毒再次爆发,诚为明智之举。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