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异象频频 乌鸦漫天飞后 青...

异象频频 乌鸦漫天飞后 青海发生4.2级地震

593
青海海西州茫崖市发生4.2级地震(图片来源:中国地震台)

【希望之声2021年2月7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岁末年初,中国青海接连出现天降陨石,天空现红色“奇光”,地震及乌鸦在闹市区漫天飞舞等异象,让人有不祥之感。

2月6日,据中国地震台网:22时54分在青海海西州茫崖市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10千米。

中国地震台网消息称,本次地震周边20公里内的村庄有黄沙包,20公里内无乡镇驻地分布,50公里内的乡镇有冷湖镇。

根据中国地震台网速报目录,震中周边200公里内近5年来发生3级以上地震共25次,最大地震是2018年6月17日在甘肃酒泉市阿克塞县发生的4.5级地震(距离本次震中103公里)。

茫崖市官方声称,此次地震茫崖市花土沟镇、冷湖镇均无震感,目前没有收到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报告。

此前,2月5日,网友发布视频,显示在青海省西宁市的闹市区,成千上万的乌鸦漫天飞舞,黑压压一片,感觉瘆人。网友表示,会不会是一种不祥的预兆?

综合中国媒体报导,岁末年初,中国青海省异象频频。

2020年12月23日早上青海省玉树天降陨石。当天早晨7时25分,青海地震台网记录到疑似一颗火流星坠入青海玉树囊谦县。网传视频显示,远方传来一声巨响后,空中突然划过一个大火球,原本漆黑一片的天空被照亮,宛如白昼。

韩国庆熙大学教授叶夫根尼‧祖布科推测,坠落中国青海省的陨石半径约为1米,这意味着其重量超过10吨。这是飞船大的物体。

也有专家认为,这是几十年来出现在中国上空的最大的一次火流星事件。

在中国传统文化中,天降陨石通常被视为将有大事或社会动荡发生的先兆,且多为不祥之兆。

也在23日当天,流星坠落的12小时后,玉树北面的德令哈地区又出现神秘粉红光团,持续了40分钟之久。网友称为“红月亮”。

12月24日7时51分,在青海果洛州玛多县发生4.2级地震,震源深度7千米。

有人认为,地震和红光很可能和青海的火流星有关。

相关报导:年末异象:火流星、奇光、地震中国要变天?

责任编辑:翛然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