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一位孕妇亲身经历的神奇故事...

一位孕妇亲身经历的神奇故事

619
法轮功学员在打坐炼功(网络照片)

在中国大陆北方某城市有一位年轻女性,二十八岁时结婚,婚后家人就催着她们赶紧生个孩子。大约九个月后,因脖子后面突然起了一片红疹子,又红又肿,于是到医院诊治,顺便做了妇科检查。结果让她很惊喜——她怀孕了,但是高兴中又多了一份担忧,医生说孕酮偏低,有可能引起流产。

家人知道这个消息后,既高兴又紧张,赶紧将她接回家,像保护大熊猫似的采取了多项措施。除了每天按时打孕酮针外,在饮食起居方面也做了严格规定,要求她除了吃饭、上厕所外,其它时间就是卧床休息。

然而让她担心的不仅是孕酮低的问题,还有脖子后面的那块红疹子,医生说是荨麻疹,抹点药就会好,可是十几天过去了,一点儿效果也没有。不仅没有治好,而且面积越来越大,整个脖子后面几乎全是,还冒出了白尖。最感痛苦的是越来越痒,还不敢抓挠。除了肉体上的痛苦外,她还担心会对胎儿造成不良影响。那段时间她的内心总在煎熬着,直到有一天,有一位大夫说荨麻疹对胎儿没什么影响,她这才松了一口气。

可是祸不单行。两个月后,她又在家人的陪同下去了妇产医院检查、建档,医生安排做了第一次“排畸”检查,结果更让她吃惊和倍受打击:胎儿颈后出现淋巴水囊瘤、浑身水肿、NT高(编者注:NT是通过B超手段测量胎儿颈项部皮下无回声透明层厚度,用于评估胎儿是否有可能患有先天性疾病的一种检查方法)。她丈夫听着医生介绍时脸都吓白了,无法控制自己情绪,泪水喷涌而下,几乎哭出声来,接化验单时双手不停的颤抖着。随行的家人都紧张了,不知道该如何是好。

看到她与家人的异常反应,也许是为了缓和一下紧张情绪吧,大夫建议她们再去大医院做个检查,以免结果有误。慌乱中她一再追问大夫:“如果结果相同该怎么办?”大夫面有难色,支支吾吾的说:“如果真是这样,建议终止妊娠”。

回家后,全家的心情都很沉重,谁也不肯多说一句话。

第二天,在几位亲友的陪同下,她们又去了一家最有权威的大医院做检查。一路上亲友们都劝她:如果孩子真有问题,千万要听大夫的,以免孩子以后受苦。她心里也很苦,一句话也没说。

在这家大医院,挂号、排队,她感觉时间是那么漫长。轮到做检查了,她心里七上八下的,只能不停的在心中祈祷,希望孩子没事。可事实是无情的,结果出来了,跟之前的结果完全一样。她实在忍不住了,放声大哭,哭得泣不成声。她想不明白,一个小生命还没有出生就要被扼杀了,能这么狠心吗?可是如果不这样,日后什么情况都有可能发生,自己该怎么应对啊?她心里万分纠结。

她妈妈是修炼多年的法轮功学员,在亲友们叽叽喳喳时,妈妈没有多说一句话,而是悄悄告诉她:“默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别的什么都不要想。”

到家后,妈妈给她讲了很多有关法轮功的故事,尤其是很多人因为诚念“九字真言”而得福报的故事,包括孕妇和小朋友。对妈妈讲的故事,平时她并没有往心里去,但此时万般无奈的她,情愿相信并接受了。

第二天早上,妈妈早早起来在客厅里炼功。她听见动静后,也赶紧穿好衣服来到客厅,躺在沙发上看着妈妈炼功。就在此时,她觉得炼功音乐是那么悦耳、动听,妈妈的每个动作都是那么舒缓、优雅,她在心里突然冒出了一个念头——我要学炼法轮功!待妈妈炼功结束后,她诚恳的对妈妈说:“妈,您教我炼功吧。”

从那以后,她每天早上都跟着妈妈一起炼功,而白天则跟着妈妈诵读《转法轮》。

几天后的一天早上,在跟着妈妈一起打坐时,她突然觉得脖子上的红疹子奇痒难忍,她知道作为修炼人,这种事情出现不是偶然的,有“消业”,也有考验,于是咬着牙强忍着,没去管它。不一会儿功夫,就感觉脖子后面出现了凉凉的感觉,很舒服,一点儿都不痒了。从那以后再也没痒过,而且不到一星期都消退了。这一次的亲身体验,让她的内心受到震撼,她第一次感觉到:法轮功太神奇了!

怀孕三十五周时,她去妇产医院做常规检查。做B超时,大夫突然惊叫起来,说:“天哪,这孩子肺部没长好啊,心脏也没长好,体内的血管都搭错了!天哪!还没见过这种情况。”随即让旁边的护士叫来了所有B超室的大夫,把专家也喊来了。

他们看着B超的屏幕,你一言我一语的议论着。当时她的脑袋“嗡”的一下,不知所措了。可转念又一想,我已经是法轮功学员了,有师父在看着,有什么可怕的!

其中一个医生认真的看了她的孕检档案,然后很严肃的对她说:“你三个月的时候,就已经查出孩子有问题了,而且你还去别的医院做了复诊。你在整个孕期小问题不断,现在孩子又是这种情况,你看怎么办吧?”接着他们又七嘴八舌的提出一些处理意见,有的让她住院;有的说孩子已经大了不能堕胎,只能顺产;有的还说如果做剖腹产,两年后才能要孩子;如果顺产,半年后就能再要。最后还让她签一份协议,大概意思是如果不听劝告,出现任何问题自己负责。她没有为之动心,果断的拒绝了医生的任何建议,把字签了。

到怀孕三十七周时,她入住医院观察,一周后医生通知准备做剖腹产。手术前一晚,大夫把她叫到办公室,语重心长的安慰她,让她做好心理准备,仿佛注定会有一个悲惨的结果。

当她被推进产房前,又做了最后一次B超。大夫摇着头轻轻的告诉她:“孩子生出来,可能不会正常。”她躺在手术台上,心里一遍又一遍的念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什么杂念都没有。

手术开始了,医生使用了“半麻”,她感觉肚子上被拉开了一道口子,接着听见了“呼噜呼噜”的声音,紧接着孩子被取出来了。伴随着婴儿“哇”的一声啼哭,她的眼泪瞬间奔涌而出,当时真是百感交集!

可让她意想不到的是,随即她听到了在场的医生和护士都在悄悄的议论,她们用疑惑的表情说:“奇怪,怎么跟B超里看到的不一样啊?这孩子没有任何异常!还没有见过这种事,真是神了!”

护士把孩子收拾干净后抱到她面前。她看到婴儿虽然闭着眼睛,可是脸色白里透红,肤色白白嫩嫩的,漂亮极了。她心里明白:是大法师父救了我们母子!

如今孩子已经六岁了,健康、聪明、活泼、懂事。通过这件事,她也更加明白了大法修炼的神奇和超常,更加坚定的走在修炼路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