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一位药剂师从无神论者到走入...

一位药剂师从无神论者到走入修炼的经历

565
修炼法轮大法,无神论者得到了神的救度。(新纪元周刊)

【希望之声2020年9月5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孙红原本是一个无神论者,由于疾病缠身,在病痛中绝望挣扎的她,看到姐姐修炼法轮功的变化,给了她一线希望,她心动了,决定也要试一下。

年近8旬的孙红在纪念法轮大法洪传世界28周年之际,回顾了26年前参加李洪志师父办的讲法学习班,幸运得法走入修炼的历程,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和美好。

药剂师孙红来自湖北麻城,1994年6月开始修炼法轮功,那年她52岁,已经退休2年了。

孙红的前半生过得很辛苦。她出生时只有3斤重,从小体弱多病。22岁时医生说她活不到40岁,还让人告诉她不能结婚,结果那人没敢说。她结了婚,还生了两个孩子,但身体却越来越遭。疾病缠身的她患有肺气肿、桶胸、肺心病、支气管扩张等重症,还患有慢性肝炎、肠炎、关节炎、膀胱炎、失眠、便祕等多种疾病。咳脓痰、头痛、头晕、吃不进、睡不着是常态。疾病害得她成天晕头晕脑、有气无力,还常常需要住医院治疗,打针吃药是家常便饭。最后医生也没办法了。当药剂师的她怕上班发错药害死人,50多岁就因病退休了。满身疾病,身体疲累心情也不好,她总想与丈夫离婚,甚至不想活了。

1994年6月,孙红丈夫的两位姐姐去麻城看望他们。两位姐姐和姐夫这时己经修炼法轮功一个月了,两对夫妇身上所有的病痛(关节炎、腰椎骨质增生等)全都好了,她们建议孙红也炼。亲眼目睹了他们的变化,孙红心动了,开始读《中国法轮功》这本书。她看完书感觉这书写得太好了!书中讲述的炼功后袪病的例子,让在病痛中绝望挣扎的她看到一点希望,她决定炼功了。

一炼功,生病的症状就减轻很多,不用吃药、打针了。炼功后第10天,她去参加了法轮功师父在郑州举办的讲法传功班。在1994年6月11日至6月18日的法轮功郑州讲法传功班上,孙红看到并体验到了一些神奇、令人震撼的现象,加强了她修炼的信心。

修炼一个月左右,孙红的身体就发生了很大的变化,体重从70斤达到80斤,从一个说话都累、瘦得皮包骨头的人,变得红光满面、精神奕奕。医院里的同事对她说,“你变了一个人呀!你知道原来我们在背后怎么说你吗?我们都叫你‘半条命’,认为你随时随地都能倒下去。”

不知不觉中,孙红身上所有的毛病都好转了,左边乳房一黄豆大的硬块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消失了。一年多以后,她的肺气肿、支气管扩张等症状也彻底好了。她由一个随时随地都能倒下去的“半条命”,变成了一个不怕严寒酷暑、艰难困苦,什么都能承受的健康人。

修炼后,在获得健康身体的同时,孙红的心性、道德品质也得到了极大的提高,与修炼之前判若两人。她明白了做人的意义,愿意好好地活下去了;她懂得了恶者并非强者,善者有失亦有得;她知道了衡量好坏人的唯一标准是宇宙特性「真、善、忍」。

她对照法轮大法「真、善、忍」的原则努力找自己的不足,修去自己身上不好的东西。她学会了事事先为他人着想,遇到矛盾找自己的问题,做好事不求回报。随着她的心胸越来越开阔,夫妻和睦了,母子、婆媳关系比以前更和谐,她也越来越能与人平和相处、互相帮助,有的朋友因为看到她的变化也走入了法轮功修炼。

孙红自幼深受曾参加过中共地下党的母亲的无神论影响,又加上在中共的学校读书长大,曾经是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法轮大法使她重生,给了她一个健康的身体和高尚的道德品质,她由一个无神论者变成了坚定信仰伟大佛法——法轮大法的修炼者。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