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相专栏 一位好警察是怎样被迫害离世...

一位好警察是怎样被迫害离世的

319
王风强遗照。(图片来源:明慧网)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2020年10月31日,一位好警察在经受了残酷迫害,失去家庭、失去公职后,在被迫流离失所中含冤离世,年仅48岁。

他的名字叫王风强。

品学兼优 修炼大法身心受益

王风强(王凤强,其家乡的发音是凤强),1973年10月8日出生于山东省烟台地区招远市金岭镇官庄村,他在家中排行老么,是个众人公认的好孩子。

1997年,王风强以全电机电器专业第四名的好成绩从山东工业大学(现山东大学南校区)毕业。

王风强虽然年轻,但常年受各种疾病的缠扰,羸弱不堪,是个名符其实的文弱书生。1996年3月,23岁的王风强有缘修炼法轮功。一周左右,困扰他多年的偏头痛、神经衰弱、肝区阵痛、心脏阵痛、腿疼等疾病就不翼而飞。

王风强按照法轮功“真、善、忍”的法理要求自己,做人诚恳、做事认真,学习成绩优异,大三期间就通过了大学英语六级考试,后来辅修了第二专业——科技英文,并顺利拿到了第二专业毕业证书。

有口皆碑的好职工被开除公职、非法劳教

从山东工业大学毕业后,王风强以笔试和面试都第一的好成绩考上了公务员,被分配到山东省第一监狱担任行政工作的副大队长,兼任隶属山东监狱的济南发电设备厂工程技术人员,负责发电设备的设计等。

工作期间,王风强参与设计了多种国产发电机,如QFW-15-2、QFW-12-2、QFN-4-2、QFW-12-2、QF-7.5-2等型号的发电机;后又负责引进瑞士、法国等的进口技术,负责WX系列发电机的设计工作,并担任翻译国外先进发电机组的技术资料、整理编排图纸和文字数据等工作。

他的同事评价他谦虚、随和、工作兢兢业业,在个人利益上不计得失,是单位公认的好人。

1999年中共开始迫害法轮功,由于王风强不放弃修炼,他所任职的山东省第一监狱对他进行了迫害:做“思想转化”、非法长期禁闭、强行送洗脑班迫害、巨额罚款,并开除了他的公职。那一年,王风强26岁。

2001年12月底,王风强刚从洗脑班出来不久,又被济南市六里山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在非法关押的几天里被殴打至小便不畅;后以所谓“非法聚集”的罪名将王风强关押在济南市看守所37天。当时正值中国黄历新年到来之际,天气寒冷,看守所的环境非常恶劣,加上狱警的酷刑折磨和犯人的拳脚相加,使王风强在身体上和心理上都承受了巨大的痛苦。

2002年2月5日,王风强被非法劳教3年,关押在济南市刘长山劳教所,在那里被强制奴役劳动、强制洗脑、酷刑折磨,身心倍受摧残。

据悉,由于以前同事的强烈要求,山东省监狱招聘王凤强为电机制造和销售的合同制员工。

好人遭迫害 妻离子散家破人亡

2006年8月23日中午,王风强在发放介绍法轮功真相的资料时遭恶人举报,被绑架并关押于济南槐荫区刘长山“法制培训中心”强制洗脑迫害。期间,他出现了严重的胸痛等症状,经查确诊为肺结核。

即使在住院期间,王风强仍被24小时监控,“610”(专门迫害法轮功的非法机构)负责人张文远为泄私愤,在病房对王风强施加暴力,将他的嘴打出血,眼镜也摔碎。

王风强绝食绝水抗议迫害。张文远威胁说:“别看你现在绝食,等你全身无力时,看怎么收拾你!”

2006年8月30日,王风强逃脱出来,但是由于肺结核的症状,始终找不到养家的工作,家里失去了生活来源,万般无奈夫妻离婚。王风强回到招远金岭镇老家,在离父母不远的地方隐居,专心做法轮功真相资料。

在隐居期间,肺结核病变得日渐严重,王风强开始吐脓血,胸痛、胸闷加剧,咳嗽也越来越剧烈,已经瘦得皮包骨头了。

2012年10月8日上午10点左右,招远“610”警察宋少昌、李建光与金岭镇政府、派出所警察闯入王风强父母家,从其父口中骗出住处后,王风强随后遭绑架至镇派出所,其母悲愤惊恐下冠心病复发。当天中午,王风强从派出所走脱,被迫远离家乡,长期流离失所在外。

由于受到极大惊吓,2019年冬季和2020年春季,王风强年迈的父母相继带着不解和疑虑含冤离世。长期流亡在外、居无定所的王凤强身体和心理均受到巨大的伤害,最终于2020年10月31日离世,年仅48岁。

***

26岁,是人生中最美好、最有价值年龄,但对王风强来说,却是噩梦的开始,他在这个年龄里,被剥夺了作为人所有的权利,甚至是养家糊口的生存权利;21年来伴随他的是无休止的绑架、抄家、酷刑折磨和强制转化。

法轮功学员在无端遭受迫害的情况下,仍然冒着失去工作、家庭、自由乃至生命的危险在劝善、救人,这是大善大忍、慈悲无私的胸怀,是惊天地泣鬼神的壮举。这样的例子何其多。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