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一位高中女教师的无悔选择

一位高中女教师的无悔选择

450
法轮功学员在打坐炼功(网络照片)

希望之声】(记者慧光综合报导) 她生活在中国大陆北方的一座城市,大学毕业后担任高中教师。她聪慧稳重,尽职敬业,受到学生的普遍好评。她三十岁以前事业顺利,还有一位爱她的丈夫,家庭很幸福。然而在她三十岁的那年,人生中出现了重大变故,形势急转直下,正应了中国的那句老话:人有旦夕祸福。

那年她丈夫被发现患有癌症,而且病情发展很快,一天比一天严重,只好去北京的著名医院进行检查治疗。西医、中医都看过,几乎没什么效果;能找到的偏方都试过了,同样无济于事;病急乱投医,后来连占卜、算卦的方法也试过,可根本就没有任何作用。为了治病,家里的存款用尽,然后开始借债,不得已把房子都抵押上了,可谓是债台高筑。严酷的现实让她的精神几近崩溃,可她又不得不强撑着,因为她要再倒下,这个家就全完了。

就在她走投无路时,有一位学生家长找到她,跟她说了法轮功的许多神奇故事,说有很多疑难杂症病人都因为修炼法轮功而痊愈。说实话,在无神论的教育下,她压根儿就不相信这些事,心想连著名大医院都治不了的病,怎么可能通过练气功变好呢?可是在万般无奈之下,没有别的选择了,抱着先了解一下的心情,她开始阅读《转法轮》。

当她翻开书只看了几页,就被书中的法理深深的吸引了。压力重重、筋疲力尽的她,在读书的过程中竟然忘却了烦恼,尤其是书中博大精深的法理让她豁然开朗,她知道了人为什么会有病,为什么会有灾有难有是非;同时她也知道了人应该怎样活着,知道了人活着的真正意义是什么了,强烈的好奇心促使她毫不犹豫的走入了大法修炼。

炼功只有几天,她就体验到了头部、腹部和手掌心有法轮在快速旋转,并且很明显的体察到小腹部的法轮正转九次、反转九次,非常有规律。有一天夜晚走路时,她还看到绚丽的法轮就在她身旁萦绕飞旋,同时还听到了半空中传来美妙的音乐。这实实在在的体验,让她惊喜,让她震撼,她激动的说:“翻遍全人类的书籍,也找不到这么神奇、美妙的事情。那段时间我总觉得身体轻飘飘的,而心里却是亮堂堂的。这真是莫大的荣幸,我为自己能遇上这么美妙的事情而发自内心的感到喜悦,感到无比荣耀和自豪。”伴随着这种喜悦的心情,她身上的疾病也在很短时间内不翼而飞了。

大法修炼不仅使她有了健康的身体,也使她的人生观、世界观都发生了根本转变。她在待人接物、言行举止中都严格按照“真、善、忍”的要求指导自己的行为,遇事先考虑他人,不断净化自己的思想,思想境界也发生了巨大变化。

由于亲身体验到了神奇,她开始劝丈夫修炼法轮功。丈夫开始时也不相信,但在病情的折磨下,只是不得已、也不情愿的跟着她炼功。然而半个月过后,奇迹就发生了,原本伸手即可触及的体内肿块竟然摸不到了。有一天丈夫惊讶的对她说:“咦—,我的肿块(癌瘤)怎么没有了呢?”

之后丈夫的变化更让她始料不及,很快丈夫就能吃能喝了,能正常行走了,病的症状没有了,能和正常人一样上班了。本来一直活在死亡阴影下的丈夫,突然神奇的康复了,那时她们快乐的心情简直是无法描述,即将破碎的家庭从此有了生机,全家都沉浸在无比幸福之中。

丈夫的亲身经历让家人和所有的亲友都见证了奇迹,她的奶奶、爸爸妈妈、姐姐妹妹,还有婆婆、小姑子、小叔子等人先后都走入了大法修炼,有的身患重病也奇迹般的好了。在中共的残酷迫害环境下,这些奇迹作为最有力的见证,使中共对法轮功的污蔑谎言不攻自破。

因为坚持自己的信仰不妥协,她被关进了洗脑班,后来被判刑,关进看守所,那年她只有三十三岁。很多人为她惋惜,惋惜她年纪轻轻的就失去了工作,没有了前程。“610”的人曾利用家人劝她放弃修炼,不止一人对她说“将来你会后悔的”,她坚定的回答说“我永远都不会后悔!”

被非法判刑后,法院的人曾多次去看守所做她的工作。有一次问她:“想上班吗?”她回答说:“想。”对方马上说:“只要你现在说不炼了,法院判决可以撤回,马上送你回家,该上班上班,想干啥干啥。”可是她平静的说:“我因为修炼才有一个完整的家,如果让我放弃信仰作为交换条件,那是绝对不可能的。”

后来她被关进监狱,监狱里对她进行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侮辱、谩骂、被殴打是常事儿;在炎热的夏季,不让用水,不让刷牙、洗脸、换洗衣服;连续半个多月不让睡觉;长期被关在禁闭室。在身体承受达到极限时,监狱长亲自来问她:“你喜欢当老师吗?”她说:“非常喜欢。”监狱长说:“我们跟你的学校打招呼了,你只要答应‘转化’,回去就可以恢复工作。”她说:“你想错了,我很想回去工作,但一切都不能以放弃信仰作为代价。”

后来她走出了监狱,因为找不到工作,生活上面临着诸多困难。有人曾问她:“现在你后悔了吧?”她依然坚定的回答说:“我从未后悔过!”对方疑惑的说:“都这样了,你怎么就不后悔呢?!”

最后她说:“虽然经受了中共的残酷迫害,但所有认识我的人,见到我依然是友好热情的打招呼,表示出敬佩之意,相互之间谈论到我时都是赞许的,因为他们在我的为人处世和言谈举止中看到了法轮功的美好;在我对信仰的坚守中,看到了修炼人的坚贞不屈;在历经种种魔难后,看到我依然心地善良、无怨无悔,大都向我投来敬重的眼神。其实对我来说很简单,是因为走进了大法修炼,我才有了健康的身体和坦荡的胸怀,才有了完整的家,成为世间最幸福的人,我怎么能后悔呢?不仅我不后悔,我全家都感受到大法的福泽,全家上下都感恩不尽,我岂能后悔?修炼法轮大法,那是我无悔的选择,我永远不后悔!”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