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以色列媒体就“活摘器官”事...

以色列媒体就“活摘器官”事实采访法轮功学员

550
图为“活摘器官”模拟酷刑展。(图片来源:新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0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曾在中国大陆险被“活摘器官”、现旅居欧洲的法轮功学员刘慧琼,12月2日接受了以色列Haaretz新闻网记者大卫·斯塔夫鲁(David Stavrou)的视频采访。刘慧琼表示,曾在非法关押期间被八次强行做验血、耳鼻喉检查、量血压、X光胸透和心电图检查等所谓体检名义的身体检测。她说,“610”(迫害法轮功专门机构)控制着劳教所和有关的医院部门,采集我们身体方面的信息为摘取器官用,法轮功学员成了他们“活摘器官”牟取暴利的活人体库。

刘慧琼在采访时说,她于2001年被绑架,先被非法关押在北京公安局看守所,警察曾在殴打她时威胁说:“要摘掉你的器官,然后烧掉你的尸体。”后来她被关押在北京女子劳教所七队,大队长王兆凤和中队长李守芬曾当着她的面说:“法轮功人员是存着备用的货物。”

刘慧琼说,被强行体检时都有记录及所谓的病例编号,医生只知道编号,不知道名字,但会按照编号跟进每个人的情况。但个人不能查看体检记录,被视为国家机密。也有被编为特定号码的人,这些人一旦单独被送去医院,就再也没回来。

她说,在一次体检时,女医生给她做完检查后满意地自语道:器官非常好,心脏很好!她问医生:是否会摘取我的心脏?医生说:那得要由上级决定。

刘慧琼还例举了一个重要证据:在第一次被送往医院之前,他们用假户籍姓名及地址套取了她的指纹,并让她在表格上签字。当她问原由时,一位女犯人告诉她:这是一份同意书,就是同意死后捐器官。

得知这个消息后,刘慧琼开始绝食。八天后,她的体重只剩下八十斤,身体出现了严重的病态,医生认为她的器官不能用了,她才保住了性命。

21年来,中共当局不仅被控酷刑折磨并杀害成千上万的法轮功学员,还曝光其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贩卖的事实。有分析指出,所谓的身体检查,很可能都是为“活摘器官”做准备的,说明中共有庞大的活人器官供体库。

近期获悉,被非法关押2年的湖北省赤壁市法轮功学员周国强遭到全身检查,被抽血、检查肝、肾、心、肺等功能;抽骨髓检查,疑为配血型;做眼科检查,查眼角膜等。

独立调查员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题为《屠杀:大规模杀戮,摘取器官,中共对异议人士的秘密解决方案》一书中揭露:中共每年移植器官的数量在六万到十万例。迫害法轮功后,随之而来的是器官移植数量爆炸式增长,这是因为中共大量摘取法轮功学员的器官造成的。

数年来,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意大利、爱尔兰、中华民国等国家和地区也陆续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强摘”法轮功修炼者等良心犯器官的罪恶。与此同时,以色列、西班牙等国已陆续完成立法,禁止到中国大陆做“器官移植旅游”。

2019年6月17日,调查中共强摘器官的国际独立法庭《人民法庭》在伦敦宣判,判定中国(中共)强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已存在多年,并仍然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裁定中共对无辜受害者进行强摘器官的行为是“反人类罪”,是世界上“最严重的暴行 ”。

 

相关文章:英御用律师:“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证据确凿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