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一丘之貉?拜登女婿帮中共进...

一丘之貉?拜登女婿帮中共进军美国市场

424
2012年2月14日,时任副总统拜登在白宫会见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0日】(本台记者張莉莉综合报导)拜登家族的丑闻在亨特电脑硬盘内容被曝光后越演越烈,成为美国总统大选前的重磅“十月惊奇”。日前美国媒体再披露,不只是亨特,拜登的女婿与中共的关系也十分密切。他所在的公司一直致力于帮助中共公司进军美国市场。

据美媒《布莱巴特》新闻网报导,费城的头颈科医生克莱恩(Howard Krein)于2012年娶了拜登的女儿阿什利。而克莱恩所在的公司在过去几年间大量投资中国企业。

今年3月以来,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重创美国,令包括川普总统在内的美国朝野越来越认清了中共的面目。然而,作为医生的克莱恩却带头吹捧中共,称中共是对抗疫情的“表率”。

据悉,克莱恩是“启动健康”(StartUp Health)公司的首席医疗官,该公司多年来一直与中共有着频繁的生意往来。2018年,该公司推动了两家大型中企的发展,其中之一是总部位于中国的美联(Medebound)公司。该公司的主要业务是把中国的患者与美国的医生联系起来,并在“启动健康”的帮助下进军美国市场。

另外,在“启动健康”公司的推动下,美联公司于2018年11月与中国平安保险公司达成全面合作协议,双方共同打造“放射科、肿瘤科、心脑血管疾病等共计72个医学专业的中美顶级医疗资源对接通道”。

“硬盘门”的主要推手、纽约前市长朱利安尼(Rudy Giuliani)近日对《福克斯》新闻表示,在中共与拜登家族的关系中,他不认为是拜登家族占了(中共的)便宜。他说:“相反,很可能是拜登的儿子上了贼船,然后主动或被动地被中共套牢了。”

朱利安尼表示,他在10月23日、即大选前10天将披露更多拜登家族丑闻的实垂证据。他说:“在亨特笔电上发现的电邮已经证明,中共政府与拜登家族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30年来,拜登家族一直在将‘副总统职位’’出卖给开价最高的人(中共)。”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