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疫情有多凶猛?中南海罕见承...

疫情有多凶猛?中南海罕见承认:这个冬天不好过

352
上海闵行区一餐馆外拉起警戒线(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14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病毒疫情在全球肆虐持续,在中国各地也一直未消停。中共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日前罕见承认,第二波疫情威胁非常严峻,“这个冬天的确不好过”。

11月12日称,中共外交部副部长罗照辉在中共国务院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当前全球范围第二波疫情来势凶猛,其威胁也是非常严峻的现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压力持续不减。内外夹击,“这个冬天的确是不好过”。

中共卫生健康委副主任李斌也在同一场合说,中国局部地区可能发生聚集性疫情,同时冬季其它呼吸道传染病进入高发期,疫情防控工作一刻不能放松。

中共病毒疫情去年12月在湖北武汉爆发,由于当局隐瞒消息,导致瘟疫蔓延全世界。截至北京时间11月13日,全球感染人数超过5200万例;死亡人数超过120万例。但中共习惯于隐瞒疫情数据,真实数据要比公开的高得多。

上海医生张文宏早前接受陆媒采访时也曾说,第二波疫情反弹的力度超过第一波。今年冬天中国出现第二波疫情是必然,他还说,有80%的人是无症状的,这非常恐怖。

天津中医药大学校长张伯礼则称,中共病毒已发生变异,传染性增强,产生的无症状感染者越来越多,今年秋冬季节第二波疫情可能会大爆发。

自10月14日起,新疆、青岛、上海、四川、江西、浙江均陆续出现疫情。但中共把感染病例全部甩锅进口冷冻食品。

新唐人电视台引述美国某制药公司医学总监朱伟表示,现在还没有确切的证据,显示中共病毒在包装上能够存活多久,所以从进口冷冻食品输入病毒的说法很难被确认。当然也不排除,已经感染病毒的中国工人污染了冷冻食品外包装。

由于中共一贯隐瞒疫情真相,且习惯甩锅海外,官方的说法和公布的数据普遍受到怀疑。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