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疫情下,空中傳情!奇招男使...

疫情下,空中傳情!奇招男使出「空拍機、充氣球」成功會佳人

331
兩人近日相約街上見面,只見傑瑞米帶著一束花束走進「充氣球」進行約會,兩人隔着氣球聊天散步,吸引網友關注。(圖片擷取自「jermcohen」IG)

武漢肺炎蔓延國際,許多國家政府紛紛呼籲民眾減少不必要的外出活動,以防止武漢肺炎進一步擴散。美國紐約近日一名男子在防疫期間利用空拍機隔空傳情,成功搭訕了住在對面公寓的女孩,影片近日在網上爆紅,成功獲得許多網友祝福。

傑瑞米將一張紙條貼在無人機上寫著「能發一封簡訊給我嗎?」並附上手機號碼隔空傳情,幸運的是,托里驚喜地拿下紙條,接著傳訊息給傑瑞米。(圖片擷取合成自「jerm_cohen」Twitter)傑瑞米將一張紙條貼在無人機上寫著「能發一封簡訊給我嗎?」並附上手機號碼隔空傳情,幸運的是,托里驚喜地拿下紙條,接著傳訊息給傑瑞米。(圖片擷取合成自「jerm_cohen」Twitter)

綜合外媒報導,該名男子為來自布鲁克林的專業攝影師傑瑞米(Jeremy Cohen),看到托里(Tori Cignarella)在對面頂樓忘情跳舞的樣貌,傑瑞米主動向托里揮手並獲得托里回應,接著傑瑞米將一張紙條貼在無人機上寫著「能發一封簡訊給我嗎?」並附上手機號碼隔空傳情,幸運的是,托里驚喜地拿下紙條,接著傳訊息給傑瑞米。該影片火速在「抖音」(TikTok)爆紅,推特上影片也吸引600萬人次觀看,網友們紛紛為他打氣並獻上祝福。

兩人第一次隔空約會,分別在自家陽台以及頂樓,隔空使用Facetime視訊進行午餐約會。(圖片擷取自「toricigs」IG) 兩人第一次隔空約會,分別在自家陽台以及頂樓,隔空使用Facetime視訊進行午餐約會。(圖片擷取自「toricigs」IG)

傑瑞米表示,「我至少一年沒約會了,我想我是渴望擁有一些社交活動,而因為受限於公寓,反而激發了我的創造力」。對於粉絲為他打氣,傑瑞米說,「讓我感到很高興的是,這個故事在這樣的黑暗時期給某些人帶來了歡樂。」

傑瑞米的IG近日也持續更新近況,兩人很快的開始第一次隔空約會,分別在自家陽台以及頂樓,隔空使用Facetime視訊進行午餐約會。近日更成功相約街上見面,只見傑瑞米帶著一束花束走進「充氣球」進行約會,兩人隔着氣球聊天散步,約會過程中更巧遇看過兩人相關報導的警察要求合照,有趣的「防疫約會」互動,吸引大批網友關注,傑瑞米的IG目前吸引25.7萬人追蹤。(自由時報)

傑瑞米IG更新近況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