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疫情下悲劇】淚崩!網爆因...

【疫情下悲劇】淚崩!網爆因全家染病離世 小女孩精神崩潰流浪街頭

3368

【2020年03月27日】(歐洲希望之聲田靜綜合報導)中共病毒(COVID-19 ,俗稱武漢肺炎)疫情正在全世界持續蔓延,感染、死亡人數每天在不斷的增加,而在中國大陸今日有網友爆料,一位小女孩因為全家感染中共病毒離世,而導致精神崩潰,在外流浪。

網民“劉妞妞”3月27日在推特上發表視頻並配文字說,在哈爾濱火車站,一位小姑娘因家里人全部感染了中共病毒去世後,導致其精神崩潰,流浪街頭。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43533156067635201

從視頻上看,小女孩頭髮凌亂,表情麻木。有好心人問她是否知道家里人電話時,她不回答一直搖頭。問她是否有家里人電話也不回答,也沒有身份證等能查出她身份的信息。

很多網民在看到這條消息後都紛紛留言表達自己的看法。網民說,“哇,真是悲慘世界,心酸得要死。”網民“青鳥”說,“這樣一個孩子精神失常,身上單薄的衣服,在那個冰天雪地的地方沒人照顧會凍傷,凍殘的,好心人關照一下,如果有有後續大家來幫幫這孩子。”

有網民則對視頻的解說詞表示懷疑,稱「視頻沒說明是因為武漢肺炎導致的哇」。也有網民說,“我只想流淚,作為一個老百姓,真是一點辦法都沒有,共匪為了獨裁統治,禍害無辜百姓,生活一天不如一天,煉獄就是這樣吧,這才剛剛開始,再過一段時間,會出現更多這樣的人。”

其實這樣的事情在現在的大陸經常會在網絡上被爆料出來,例如,3月21日,有網友在推特發佈一段影片並附文說,當晚在武漢武昌區北中路春天小區,有人跳樓自殺。據悉,跳樓者的家人,在這次中共肺炎疫情中全都死了,生者也失去了生活的意義和希望。

2月15日,網上再傳出最揪心的一幕:一個女孩傷心欲絕的大聲哭喊,爸爸,媽媽等我……,在短短20天的時間,這名女孩以同樣的方式送別父母後,她也染疫死亡。

武漢市民張毅在接受美國之音的採訪時透露,網上流傳一篇同濟醫院教授朋友圈的文章,他當時說的是武漢有幾千個家庭滅戶,幾萬個兒童成為留守兒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