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疫情下 盘点全球都有哪些重...

疫情下 盘点全球都有哪些重量级名人中招

237
世糧署執行長畢斯利(David Beasley)

【2020年03月20日訊】中共病毒(武漢肺炎)肆虐全球,歐美多名政府高官、影視、體育界名人被確診。日前,全球最大人道救援組織,隸屬聯合國的「世界糧食計劃署」執行長也感染中共肺炎。

世糧署執行長畢斯利(David Beasley)在推特上發布聲明,稱自己不久前獲知被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新冠肺炎,COVID-19)。

畢斯利說,「上個週末結束加拿大的官方行程返回美國家中後,我開始感到不適,隨即決定先自行隔離,目前我的症狀輕微,精神狀況佳,慶幸能與我的家人在一起,並受到良好的醫療照護。」

畢斯利表示,生活得持續下去,世界糧食計劃署的工作也不能間斷,「我們以援助全世界數以百萬有糧食需求的人們為榮。」

中共隱瞞疫情釀成世界災難,美國總統川普3月19日在白宮疫情發布會上,再次譴責中共隱瞞疫情,令全球付出巨大代價。目前,疫情已經蔓延全球140多個國家,政界、商界、娛樂界、體育界多位名人中招。

加拿大總理杜魯多(Justin Trudeau)的妻子蘇菲(Sophie Grégoire Trudeau)3月13日被確診,杜魯多本人尚無症狀,夫婦二人在家中隔離。

巴西總統博索納羅的新聞秘書瓦金加籐,隨後也被檢測出中共病毒呈陽性。

意大利是海外疫情重災區,意大利多名官員,包括陸軍參謀長法利納(Salvatore Farina)、拉齊奧大區主席、民主黨領袖尼古拉.津加雷蒂(Nicola Zingaretti)、皮埃蒙特大區主席阿爾貝托.西里奧(Alberto Cirio)都被確診。

法國文化部長里斯特(Franck Riester)被確診感染中共病毒,是法國首位部長級高官中招。隨後,法國生態轉型和團結部國務秘書布呂內.普瓦爾松也確診。

英國衛生副國務大臣多麗斯(Nadine Dorries)也證實確診感染肺炎,她目前已接受隔離。

負責與英國磋商「脫歐」事宜的歐盟首席談判代表、法方官員米歇爾.巴尼耶(Michel Barnier)3月19日確診感染中共病毒。

澳洲內政部長達頓13日確診感染中共肺炎,他是首名確診的澳洲閣員,3日前才與總理莫里森開會。

伊朗也是疫情重災區,兩位副總統賈漢吉裡和埃卜特卡爾都相繼確診。目前,伊朗已有多名政要、議會議員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其中包括緊急醫療服務部負責人、國會國家安全與外交政策委員會主席、衛生部副部長等多名高官。

同時,伊朗還有數名政府高官因中共肺炎去世,包括伊朗駐敘利亞原大使謝赫伊斯蘭、一名新當選女議員法蒂瑪.拉赫巴及伊朗確定國家利益委員會成員米爾-穆罕默迪等。一次疫情,幾乎已將伊朗政壇擊垮。

16日,伊朗專家會議成員Ayatollah Hashem Bathaei-Golpaygani也因感染中共肺炎去世。

中共病毒還殺入體育界和娛樂圈。世界各國的超級巨星也沒能逃過感染中共病毒的厄運。

12日,獲得兩屆奧斯卡影帝的好萊塢著名影星湯姆.漢克斯(Tom Hanks)與妻子在澳大利亞感染了中共肺炎。

16日,又一好萊塢明星被確診武漢肺炎。以《007量子危機》走紅的法國女星歐嘉柯瑞蘭寇(Olga Kurylenko),當天凌晨在IG發文,透露自己感染了中共肺炎。

美國NBA籃球協會目前已有7名球員中招,其中包括NBA巨星杜蘭特(Kevin Durant)、爵士隊球員戈貝爾和米切爾。NBA已宣布無限期暫停本賽季比賽。

足球圈內,意甲、英超等多隻隊伍球員或教練被感染。3月12日,英超阿森納隊主教練阿爾特塔確診感染中共病毒;13日,英超切爾西俱樂部宣布,球隊年輕前鋒奧多伊也被確診。

11日,意甲衛冕冠軍尤文圖斯證實,隊內球員魯加尼感染中共病毒,成為意甲聯賽首位公開確診的球員。12日晚,意甲出現了第二例確診。桑普多利亞俱樂部官方宣布,前鋒加比亞迪尼感染中共病毒。

3月12日,德乙漢諾威96官方宣布隊內出現第二例確診病例,23歲的後衛霍恩確認感染中共病毒,此前,球隊後衛許伯斯已被確診。

大紀元3月11日刊出的特稿《中共病毒針對共產黨而來》指出,中共肺炎(又名新冠肺炎)因為中共的隱瞞而迅速向全球蔓延,演變為令世界驚恐的瘟疫。瘟疫雖無情,但並非無跡可循,尤其是中共肺炎在中國之外的擴散趨勢,鮮明地點出了病毒的風向和目標:它是衝著共產黨而來的。

受利誘的國家和地區在與中共加強往來的同時,卻不知災厄也隨之而來,就像這一次的「武漢瘟疫」向世界蔓延之勢,清晰地勾勒出它循著與中共關係密切的國家、城市、組織和個人一路蔓延。

外界也注意到,香港和台灣站在全球反對中共暴政的前沿,雖然兩地與中國大陸人員來往密切,但疫情都比較輕微。相反,歐洲最早加入中共一帶一路的意大利,中共的「親密戰友」伊朗疫情慘重;中共的歐洲夥伴國法國、德國疫情也愈發嚴重。

截至北京時間3月20日早上8點,意大利感染人數(41035例)、伊朗(官方數據18407例)、德國(15320例)、法國(10886例)。

特稿指出,武漢瘟疫雖然給世人帶來了病痛甚至死亡,但歷史和現實都指出了消解瘟疫、趨吉避凶的明路:那就是認清災厄的根源,明曉中共的真相;脫離中共、拒絕中共,就能遠離災厄、不受瘟疫侵害。

編者按:為了反擊中共的抹黑,美國總統川普把武漢新冠病毒稱作「中國病毒」。新唐人認為叫「中共病毒」更準確。這個病毒來自中共統治下的中國,因為中共掩蓋疫情而向全世界散發,為了替華人正名,應區分中共和中國,正名為「中共病毒」。(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