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漢肺炎】病毒攻入東部戰...

【武漢肺炎】病毒攻入東部戰區 海軍艦長自爆被隔離

733
在武汉肺炎仍然施虐的情况下,复工复产,将加大疫情再次恶化的风险。(美联社)
要不是会翻墙 说不定进了焚尸炉。(图片来源:AP)

【2020年2月20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自武漢肺炎爆發以來,多次傳出中共軍中發生疫情感染的消息,但因軍隊疫情涉及軍事機密,外界無法得知確切消息。 2月17日,中共軍方終於承認這一事實。

2月17日《解放軍報》報導稱,東部戰區多名軍官及士兵正被隔離觀察,其中包括東海艦隊王牌戰艦 054A導彈護衞艦常州號艦長余松秋。

余松秋對軍報稱,他在大年初五(1月29日)中止休假回營,目前正在某支隊的招待所接受隔離觀察,各部隊也有部分官兵正在隔離觀察。

資料顯示東部戰區管轄華東地區除山東外的江蘇、上海、浙江、安徽、江西、福建等6個省級行政區的武力,是對台主力。

此前有外媒報導,中國人權民運中心曾連續發布消息指:駐湖北的武警、空降兵先後出現確診病例,中共軍隊的疫情已經相當嚴重。

消息還指正在海南三亞市海軍服役的山東艦,已有一名軍人確診,另有300人因此被隔離。原定本月開始的核潛艇重點訓練項目已暫停。

疫情當前,中共戰機近日卻連續繞台飛行甚至短暫越界,台灣總統蔡英文對此回應說,「中共當局應先防控好疫情」。

外界則普遍認為,中共此舉是為轉移目標,為緩解疫情壓力而出的爛招。

另據報導,中國大陸另一特殊區域——監獄,也出現肺炎疫情。

2月16日,湖北省荊門市武漢肺炎疫情防控指揮部在一份報告中指,「截至2月15日,沙洋監獄共報告確診病例40例,管教幹警和服刑人員均有病例出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