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疫情内外交迫 北京防疫隔离...

疫情内外交迫 北京防疫隔离期增至28天

383
河北廊坊市的交通要道已经被完全封闭(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7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中国大陆多地疫情日趋严重,北京市政府15日宣布,将进入北京人员的防疫隔离期由21天延长到28天,同时呼吁全体市民留京过年,非必要不出北京。

综合媒体报导,邻近北京的河北及东北三省,近日先后爆发疫情。1月15日北京宣布,再次把入京检疫措施升级,在原本21天防疫隔离期基础上,再增加7天。并严控农村聚集性活动,强化小诊所、小药店、小饭桌等重点场所监管。

北京当局同时呼吁全体市民留京过年,非必要不出北京。北京和河北交界的潮白河近日已经架起防护网及帐篷,有专人24小时值守,防止有人擅自入京。

中共官方16日通报,2021年1月15日0时至24时,北京新增两例确诊病例,均在顺义区。

不过,中共官方疫情数据被外界认为“严重低估”,特别是首都北京的疫情被刻意淡化。

此前,早在1月2日晚,李女士向大纪元介绍,北京这一波中共病毒疫情来势汹汹,现在整个北京市有7个地区被列为疫情中风险区了,多是顺义区那边的,还有北京朝阳区疫情也很厉害。

李女士说,现在感染的人太多了,人心惶惶了,官方就不敢报导了。刚开始发现一例,就报确诊者的详细路线,这两天的相关报导就不详细了。

另据报导,北京市西城区12日通报,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一名确诊病例为西城区庄胜广场某公司的员工,该员工近期有石家庄旅居史。这名女性患者近日往返北京工作,并多次乘坐北京地铁4号线。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