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疫情嚴峻!全美50州淪陷確...

疫情嚴峻!全美50州淪陷確診破萬 川普宣布改造郵輪為海上醫院

193
遊輪示意圖(美聯社)

【2020年03月20日訊】武漢肺炎疫情肆虐美國,全美50州都已淪陷,累積確診近13060例,美國總統川普日前宣布,一間郵輪公司將會提供郵輪作為臨時醫療用船,來解決當務之急,應對疫情爆發。

綜合外媒報導,嘉年華遊輪集團(Carnival Corporation)被譽為全球最大的郵輪公司,旗下共有11個郵輪品牌。而美國總統川普在19日的白宮記者會上表示,嘉年華將會提供旗下4個品牌的郵輪作為臨時醫院,停靠在洛杉磯、舊金山和紐約等地,來緩解武漢肺炎疫情對當地醫療資源造成的壓力。

嘉年華公司表示,這些郵輪專為非武漢肺炎患者且病情較輕的患者提供醫療服務,以便讓武漢肺患者可以在醫院得到更良好的治療與照顧。嘉年華集團隨後補充,這些郵輪可以提供1000多個病房和必要的醫療設備,且船上最多可以提供7間加護病房,清潔服務和食品飲料等配備。(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