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疫情即时报: 谭德塞绝望:...

疫情即时报: 谭德塞绝望:有效疫苗恐难问世! 孙力军转移病毒证据被澳洲截获 已交美国

772
谭德塞绝望:有效疫苗恐难问世! 孙力军转移病毒证据被澳洲截获 已交美国

【希望之声2020年8月4日】(主持人:晓兰)

内容介绍:

目前除中国大陆以外,全球有大约1818万人确诊感染中共病毒,近69万人丧生。

面对中共病毒在全球恶化,很多国家为了解决目前的状况在研制疫苗,世界卫生组织8月3日在例行记者会中警告,对于中共病毒大流行,虽然不少国家都在全力研发有效的中共肺炎疫苗,但全世界或许永远不会出现“奇迹的解决办法”。

世卫组织总干事谭德赛表示,人们都希望有个可以防止人们染病的有效疫苗,但现在没有万能解药,而且可能以后也永远不会有,现在必须通过防卫措施与疾病控制,良好的习惯,公众的共同努力,才能平息中共肺炎的爆发。

此前,世卫组织(WHO)专家5月13日表示,中共病毒的疫苗研发困难,这种传染病有可能和爱滋病一样与人类长期共存。因此,不要试图预测疫情持续多久,而应专注努力防疫。

据报,目前全世界科学家都在争分夺秒地研发中共病毒疫苗,医学界发现,中共病毒疫情爆发虽然只有半年多的时间,但病毒已经突变出逾百种变种,而每种疫苗的开发周期都需要一年左右,所以许多人对疫苗开发并不抱太大希望。

日前,香港电子工业实业家袁弓夷爆料,中共原中共公安部副部长孙立军落马的直接原因,是他试图把有关中共病毒(COVID-19)的证据秘密移交给在澳洲的妻子保管,不料被澳洲情报机构截获,如今相关证据已移交美国。

8月1日,袁弓夷接受《看中国》采访时提及澳洲截获孙立军情报一事。3日,袁弓夷又在自媒体作客,谈及此事。

袁弓夷表示,孙力军是一名裸官,他妻儿长期居住澳洲,孙本人也曾在澳洲攻读公共卫生学位。中共肺炎疫情爆发后,孙作为公安部工作组成员,曾以“督导疫情防治工作”的名义被派往武汉维稳。孙力军在武汉掌握了有关实验室泄露病毒、北京隐瞒疫情及谎报数据等实质证据。他试图通过秘密途径,将手中的第一手材料交给在澳洲的妻子保存,不料被澳洲政府情报部门截获。

出逃美国的中国病毒专家闫丽梦在向美方披露有关北京与世卫隐瞒中共病毒疫情之后,近日又揭露,中共还在研发更可怕的病毒。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