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印尼男婚前性行為鞭刑100...

印尼男婚前性行為鞭刑100下 被打暈弄醒再打

422
印尼一名男子因發生婚前性行為遭判100下鞭刑,受罰途中被打暈,被現場人員弄醒後把剩下鞭刑打完,才被送到醫院治療。(法新社)

【2019年12月05日訊】印尼一名男子因發生婚前性行為遭判100下鞭刑,今(5)日受罰過程中被打暈,被現場人員弄醒後把剩下鞭刑打完,才被送到醫院治療。

《法新社》報導,儘管受到國際譴責,在蘇門答臘島上的印尼亞齊特區,伊斯蘭教法禁止的一系列犯罪行為會面臨公開鞭刑,包括賭博、飲酒、同性戀和婚前性行為。

一名22歲男子因發生婚前性行為被處100下鞭刑,於今日受罰,他在途中懇求蒙面的伊斯蘭教法官員停止用藤鞭打他被背部時,疑似因受不了劇痛而暈倒。

男子後來被弄醒,接受短暫的醫療救助後,執法人員繼續把剩下鞭刑打完,他才被送到附近醫院接受治療。

女子在亞齊Timur地區一座清真寺外被處100下鞭刑。(法新社)女子在亞齊Timur地區一座清真寺外被處100下鞭刑。(法新社)

與這名男子發生性關係的女子,在亞齊Timur地區一座清真寺外被處100下鞭刑,另一名與該女子發生性關係的男子也一同被罰。

施行鞭刑的過程中有500人圍觀,尤努斯(Muhammad Yunus)說,「這是他們違反法律而必須面對的後果」。

另外,亞齊官員在10月宣布,根據新規則,威脅瀕臨絕種的猩猩、老虎和其他野生動物的盜獵者,可能被處最重100下鞭刑。(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