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英最新民调:47%选民看好...

英最新民调:47%选民看好约翰逊

212
英国首相约翰逊(华尔街图片)

英国将于12月举行大选,现任英相约翰逊11月18日晚上在iTV电视台与工党领袖科尔宾举行现场辩论会。而最新民调显示,保守党支持率比工党高出14个百分点;47%的选民认为约翰逊会成为最佳英相,只有17%的选民对科尔宾有类似看法。

据英国《每日邮报》报导, Survation 民调公司于11月14日至16日对1010位英国选民进行电话调查的结果显示,42%的选民支持保守党,28%的选民支持工党,自由民主党赢得13%的支持率,位于第三位,英脱欧党5%的支持率,绿党3%的支持率其他各党共获得9%的支持率。

报导表示,虽然在这次民调中保守党领先,但是他们仍然比2017年大选前同一时间进行的民调的支持率低了5个百分点,当时保守党的支持率为47%,工党为30%。

报导表示,3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认为英脱欧是他们首要关注的问题,约翰逊已经表示解决英脱欧是其政府的要务;14%的选民表示他们关注对英国民保健署的投资问题;4%的选民表示他们最关心英国的经济问题。

这次民调还显示,47%的选民认为约翰逊会成为最佳英相,17%的选民对科尔宾有类似看法。22%的选民表示他们不清楚哪位候选人会是最佳英相。

94%的保守党候选人表示,他们支持约翰逊为英相。61%的工党选民表示他们支持科尔宾出任英相。
YouGov网站11月17日的民调结果则显示,保守党支持率为45%,工党28%。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