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英最新民调: 80%的选民...

英最新民调: 80%的选民支持川普

275
图为川普和拜登9月29日晚进行首场总统竞选辩论会。(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3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将于11月3日进行总统大选,而英国快报于当地时间10月12日对9775位英国民众进行的民调显示, 80%的英国民众支持川普总统能够再次入驻白宫。

据英国快报报道, 这次民调显示, 80% 认为,如果他们有权参加11月美国的大选,他们将支持川普再次当选;只有20% 的的民众表示他们支持川普总统的对手、美国前民主党副总统拜登;还有2% 表示他们没有拿定主意。

其中一位受访者写道:“川普总统在大选中将取得大胜,目前声称川普总统处于劣势的美国的民调和2016年的民调一样,又是错误的,都是人用钱买出来的。 这些民调的结果完全不是真实的。 ”该受访者还认为, 得到中共和索罗斯(George Soros) 钱之流的左派才反对川普。

还有的受访者写道:“如果拜登大选获胜,美国就永远失败了,拜登在奥巴马政府期间已经表明他对于国际事务一无所知。”

还有些民众认为,川普总统在经商和如何增加就业机会方面的经验,对美国是有益的。

乔治布什总统的美政府前经济顾问米尔格拉姆(Pippa Milgram)也表示, 今年的大选选情远比媒体想象的更激励, 但是她相信川普总统仍然可能会大选获胜。她说:“川普总统有大量的沉默的支持者,我估计他这次选举中赢得的支持率将超过上次(2016年)。 ”

政治评论员弗雷迪( Frank Furedi)则表示,他知道拜登并不喜欢脱欧后的英国,因此如果他当选,对于正在退出欧盟的英国将不利。他说:“和拜登亲近的人将英国形容成一个失败的帝国,而且在英国脱欧后,他们持续在渲染对脱欧后的英国不利的氛围,因此如果拜登大选获胜,这对于英国支持英脱欧的人将是一个坏消息, 因为对于拜登和贺锦丽而言, 英脱欧与他们所支持的一切都不符。 ”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