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英政府又出新规定 现在哪...

英政府又出新规定 现在哪些地方外出需要带戴口罩?

311
英国首相约翰逊(Boris Johnson),他还将减肥上升到抗击疫情的国家战略层面。(图/美联社)

【2020年8月8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编译报道)为了防止COVID-19疫情再次爆发,同时又希望生活能够尽快恢复正常,很多英国人现在已经习惯在商店购物和搭乘公共运输工具时戴口罩,而英国政府宣布从8月8日开始,民众必须在更多的场合戴口罩。

据英国《快报》报导,从8月8日,英国民众前往博物馆、画廊、电影院和教堂等地时,也必须戴口罩。

英相约翰逊于8月7日在宣布此消息时表示,因为英国民众在这些室内场所都很可能会遇到平常不太会遇到的人,因此英国政府要求所有的英国人,从8月8日开始,在这些场所必须戴口罩,此规定将由英国警方监督执行。

他还表示,英国大多数民众都遵从了政府的防疫规定,并在尽他们所能帮助政府控制疫情的蔓延,但是他说:“我们必须自律,而且我们不能自满。”

报导表示,这意味着所有的英国人在搭乘公共交通设施时、在包括室内大商场在内的所有的商店购物时,在咖啡店和餐厅领取自己订购的食物时,在参加葬礼时,在类似于律师所、或金融机构时,在电影院、歌剧院、博物馆、画廊、水族馆和室内动物园或室内游艺场所时,在理发店、美容店、酒店和旅店时,在教堂、在图书馆、社区中心、俱乐部、在仓房或拍卖行、在邮局、在银行和机场等场所都必须戴口罩。

但是英国政府也表示11岁以下的孩子,正在执勤的警官、急救人员、边境官员或在自己车上搭乘渡轮的人都无需戴口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