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英政府将在未来两天更新旅游...

英政府将在未来两天更新旅游禁令 法、荷、波、马耳他都悬了

341

【2020年8月10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编译报道)由于欧洲中共病毒(又称萨斯2号病毒,武汉肺炎,新冠状病毒,COVID-19 )疫情持续恶化,英相约翰逊8月10日警告说,英国政府在密切关注各国疫情状况,必要时会毫不犹豫地将更多的国家加入旅游禁令;而由于法国、荷兰、瑞士、波兰、马耳他等国最近疫情都高于英国政府的标准,因此都非常危险。

据每日邮报报导,目前有近50万英国人在法国度假;但是英相约翰逊于8月8日表示,必要时英国政府会毫不犹豫地增加旅游禁令上的遭禁国家。

他说:“我不想对哪个人的假期计划提建议,他们应该自己去看外交部公布对相关旅游建议。但是在全球流行大疫情的状况下,我们会经常去查看英国人想去旅游的各国的传染率,一旦需要实施旅游禁令或要求人们返程后自行隔离,我们会毫不犹豫地这样做。”

欧洲控疫中心的数字显示,法国、荷兰、瑞士、波兰、马耳他等国本周的染疫人数都高于上周。而英国旅游业的一位消息人士则表示,英国政府规定,如果一个国家在过去7天中,10万个人中的持续染疫人数超过20人,就会被加上旅游禁令名单,而截止8月9日,法国的10万个人中的染疫人数为26人;波兰23人;瑞士25人;截止8月10日,马耳他10万个人中的染疫人数高达58,6人;荷兰32.5人。

对此英国政府一位消息人士承认,政府的旅游禁令的是根据各国的传染率做的;他说:“显然染疫人数的上升意味着该国很可能会被列上旅游禁令。”但是他也表示,英国政府并不准备于10日就此做出决定, 因为英国政府知道这个旅游禁令的决定会对在境外度假的英国人及英国的旅游业产生重大影响,但是他们也不排除最后将这些国家加上旅游禁令的可能性。

该消息人士说,由于欧洲疫情的恶化,英国在境外的游客都应该做好可能会突然会被要求提前结束假期、返国的最坏准备,他说:“今年没有任何假期能够肯定得到保证。”

报导还表示,由于英国政府官员于每周四对各国对传染率进行审查,因此政府可能会在13日晚上公布他们的最新决定。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