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國政壇爆驚人消息 7議員...

英國政壇爆驚人消息 7議員抗議工黨領袖宣布退黨

263

【2019年02月18日】(希望之聲巴黎生活台訊)英國政壇今日爆出驚人消息,七名工黨國會議員抗議傑里米·科爾賓(Jeremy Corbyn)對英國脫歐和反猶太主義的態度,而辭去工黨職務,並宣佈要成立一個新的獨立政治團體。

七名議員分別是:Chuka Umunna,Luciana Berger,Chris Leslie,Angela Smith,Mike Gapes,Gavin Shuker和Ann Coffey。

工黨領袖科爾賓對國會議員無法為2017年選舉“激勵數百萬人”的政策繼續努力,表示「失望」。

據BBC報導,英國所有支持進一步歐盟公投的國會議員,他們將作為獨立集團參加議會。而退黨的七個人中每一個都在輪流解釋他們退出黨的個人原因。

Luciana Berger女士說,工黨已成為體制上的反猶太主義者,她如果繼續留下會感到「尷尬和羞恥】。

Chuka Umunna表示,他們已經“邁出了第一步”,並敦促其他工黨議員 – 以及其他黨派成員 – 加入他們「建立新政治」。

「我們現在是時候拋棄這個國家的老式政治,並創造了一個替代方案,使我們這個國家更適應現在和現在的政治–21世紀,”。

他表示將與擁有11位議員的自由民主黨“沒有合併”,該集團希望“建立新的替代方案”。

Chris Leslie表示,七人將在“幾天”內首次舉行正式會議,以“分配角色和責任”。

該組織拒絕與SDP進行比較 – 該組織在20世紀80年代初脫離了工黨,但最終與自由黨合併 – 稱這是一個不同的時代,他們不會參加補選競選。

在其網站上的一份創始聲明中,該集團闡述了其對經濟,公共服務和安全以及英國退歐的態度,稱其目標是“追求以證據為基礎的政策,而不是以意識形態為導向”。

對於Luciana Berger來說,反猶太主義,欺凌和恐嚇是至關重要的;為克里斯萊斯利“脫歐是引爆點”。

對於Mike Gapes來說,這顯然是一個痛苦的決定 – 他的臉上刻下了情感。

還有兩位議員未決定是否參加發布會,其中一位是90%,但顯然不是100%。除非他們看到對反猶太主義的更強烈反應,否則更多人仍可能會被說服。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