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御用律师:“中共活摘器官...

英御用律师:“中共活摘器官”罪行证据确凿

556
法轮功学员呼吁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制止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的器官。(自由时报)

【希望之声2020年11月30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波兰首都华沙11月18日举行了一场在线视频会议, 聚焦英国独立人民法庭今年3月份做出的,中共在“活摘”法轮功学员等良心犯器官的判决。这次会议是在波兰举行的、第三届促进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的一部分。

据新唐人电视台网站11月30日报道, 曾经主持英国独立人民法庭判决的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出席了会议, 他表示“大量证据显示” 法庭做出的、中共在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判决是证据确凿的。

2020年3月,英国伦敦的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活体)强摘人体器官(的罪行)已经在中国大陆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一个——人体器官来源。”法庭还认为维吾尔族人现在遭到的酷刑迫害是此案的后续发展,目前有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维吾尔族人在大陆遭到拘禁。

御用律师:谨慎审核证实罪行的存在

英国御用大律师尼斯爵士在会议上表示, 法庭在做出判决前得到了两类证据,一类证据是, 遭中共关押的法轮功学员普遍被当局进行验血和体检。 他说:“被进行这种验血和体检的主要是法轮功学员,(在此罪行爆发的初期)几乎没有其他囚犯会进行验血和检查其他器官的体检。”

尼斯爵士认为,中共之所以看上了法轮功学员的器官是因为“法轮功学员平和、不吸烟、不喝酒,他们的器官很健康。”

另一类证据是调查人员进行的数万个电话调查案例。 他举例说:“当调查人员向相关医院询问:自己或自己的亲戚朋友、家人需要进行心脏或肝脏移植手术,医院是否提供器官吗时,相关医院的答复往往是 :可以啊,下周就可以。 ”

他因此得出的结论是:“如此大量的电话证据,说明了这种罪行的规模之大。”

尼斯爵士还表示,他们对此案的调查非常谨慎,他说:“我们对所有的证据都进行了严格核实,非常严格,而且对所有未经检验的事情都保持谨慎态度。”

法律顾问:中共在按需杀人

独立“人民法庭”顾问、资深律师萨比(Hamid Sabi)也出席了会议。 他介绍说,在2018年12月和2019年4月的两场听证会上,有29位证人和26位专家出席。人民法庭评估了证人提交的每份证据。

这些证据显示,在大量的法轮功学员被关押在类似于集中营的劳教所被迫进行思想改造和洗脑时, 他们每三个月就会被抽血、检查器官,但是他们却从来没有得到过相关体检的结果。

而与此同时,数量巨大的外国人到大陆进行器官移植旅游,这些人能够在很短的时间内获得他们移植手术所需要的器官。

他举例说,正常情况下,心脏移植手术是不可能预约进行的,他说:“(在海外)提前两周预约心脏移植手术是不可能的,因为医护人员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找到供体, 但是在大陆,这却是可行的。”

他说:“这些证据表明,这些外国人可以在大陆的医院中预约心脏或其他器官的移植手术,这意味着器官供体必须在手术进行过程中死亡。”

萨比律师还表示,中共声称他们得到的器官都是自愿捐献的,独立人民法庭认为这是不可能的。

他说:中共无法依赖于自愿捐献的器官来进行如此大规模的器官移植手术, 因此独立发法庭得出的结论是:“中共的器官可按需供给。”

报道表示,11月18日举行的宗教自由部长级会议上还讨论了中共对法轮功学员长达21年的迫害。

法轮功是一种以“真、善、忍”为原则的佛家修炼功法,包括五套缓慢优美的功法动作,能够快速使人身心健康。

1999年前, 中共公安部内部统计数据显示,大陆大概有七千万至1亿人修炼法轮功。 然而1999年7月,中共时任党魁江泽民惊惧于大陆修炼法轮功、修心向善的人数超过了中共党员人数,因此对大陆的法轮功学员展开了惨绝人寰的灭绝性迫害。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罪行于2006年在首次国际社会曝光,随后国际社会一直在调查中共的这一罪行, 而中共对于大陆法轮功学员的验血和体检也变成了一种常态。2020年8月,上海还有法轮功学员在自己家中被警方“桉国家规定”强行验血。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