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预言家:川普大选会获胜 ...

英预言家:川普大选会获胜 中国会爆发骚乱 多地会发生地震

375
图中为美国的川普总统在做讲演。(AP Photo/John Minchillo)

【希望之声2020年8月25日】(本台记者宇宁综合编译)美国将于今年11月举行大选,英国心理学家和预言家帕克尔(Craig Hamilton-Parker)近日与快报记者分享了他对于2020年下半年的预期,他估计川普总统大选会获胜,而中国大陆会爆发大面积的骚乱;同时多地将出现地震。

据英国快报当地时间8月25日报导,帕克尔预测川普总统将连任,但是他的一个最亲密的盟友会背弃他,他还预测川普总统会遭到弹劾,但是弹劾却令川普总统更具权威性。

他说:“川普不会离开下台,但是他的一个最亲密的盟友会背叛他。” 帕克尔估计这个川普总统最亲密的盟友可能是前纽约市市长朱利安尼( Rudy Giuliani )。朱利安尼是美国的一位律师,他曾经出任联邦检察官和纽约市市长,他在纽约市市长任职期间成功地降低了该市的犯罪率并改善了该市的城市生活的品质,而且他是川普总统的一位密友。

帕克尔还预计川普总统会遭到弹劾,帕克尔将此弹劾称为美国深层政府(deep state ,又称为暗势力、暗黑帝国)发起的政变,但表示这起弹劾却令川普总统的总统地位更牢固。

帕克尔还估计川普总统在2020年大选中的民主党对手拜登( Joe Biden)会由于一起丑闻而失去参选资格,最后他的竞争对手将是民主党参议员沃伦(Elizabeth Warren),虽然沃伦目前已经由于表现不佳而退出选举。

他说:“川普在这次大选中会赢得很多类似于佛州等人们完全没有料到会支持他的州,并最后赢得大选。”

他还估计,在2020年下半年中国大陆会发生大面积的骚乱,而美国与中共之间的贸易战将更加激烈。

他估计,在2020年下半年包括日本和印度等很多地方都会出现大地震,美国也会出现数次大地震,而且美国的迈阿密将发生海啸; 一个小岛上的火山将爆发,虽然现在并不清楚是该小岛的确切方位。

报导表示,帕克尔于2018年曾经预测川普总统会连任,但是也会遭到暗杀,而今年2月份确实有一人持刀试图闯入白宫暗杀川普总统。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