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國突發持刀攻擊事件釀6傷...

英國突發持刀攻擊事件釀6傷 警當場開槍撃斃兇嫌

223
格拉斯哥(Glasgow)26日在市中心的一棟旅館樓梯間發生持刀攻擊事件,造成6人受傷,兇嫌遭警方開槍撃斃(美聯社)

【2020年06月27日】(歐洲希望之聲訊)英國蘇格蘭格拉斯哥市中心(Glasgow)26日突發持刀攻擊事件,共造成6人受傷,其中有警員被刺傷,武裝警察隨即趕到開槍擊斃兇嫌。

事發地點在格拉斯哥西喬治街(West George Street)Park Inn旅館外頭。 Park Inn酒店主要用作收容難民和尋求庇護者。受傷的警察現年42歲,情況危急但穩定。另外五名傷者年齡介於17歲至53歲之間。六名傷者均已送往醫院。

蘇格蘭警隊助理指揮官約翰遜(Steve Johnson)表示,警方獲報後,不到2分鐘便抵達現場,並控制事件發展。但警方未將這起攻擊事件視為恐怖攻擊。

蘇格蘭第一部長尼古拉·斯特金(Nicola Sturgeon)表示,她已與英國首相鮑里斯·約翰遜(Boris Johnson)針對此事進行了交談,後者表示了他的關注和同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