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視頻】英首相強森車禍!示...

【視頻】英首相強森車禍!示威者攔車抗議 座車急煞被撞凹

375
2020年6月17日(星期三),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离开伦敦国会大厦时,一名男子在汽车前奔跑,导致其损坏。(美聯社)

【2020年06月17日訊】英國首相強森(Boris Johnson)17日搭車前往唐寧街住所時遭遇車禍,一名抗議人士突然衝到車隊前,導致強森的座車急停,被後方來不及煞車的保安團隊座車追撞,所幸沒有傷亡。

綜合外媒報導,小車禍發生在強森搭車離開議院前往唐寧街時,一群示威者朝著首相車隊跑,其中一人突然衝到車隊前方,迫使領頭的警車急煞,導致保安團隊座車追撞載有強森的轎車。

從現場照片可見,強森的捷豹(Jaguar)座車後方被撞出一個大凹痕。唐寧街10號證實強森當時就在車上,但沒有人員傷亡。

示威者已被警方扣留,其是在抗議土耳其對庫爾德叛軍採取的行動。(自由時報)

https://twitter.com/i/status/1273244222385160192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