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國首相約翰遜出院 不會立...

英國首相約翰遜出院 不會立即恢復工作

243
唐寧街12日表示,英國首相约翰逊已出院,(圖片来自facebook.com/10downingstreet)

【2020年04月12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英國首相府發言人今日表示,英國首相約翰遜在入院治療一周後,今日(Boris Johnson)出院,遵照醫療團隊的建議,前往其在倫敦近郊契克斯(Chequers)的居所暫住休養,不會立即返回工作崗位。

55歲的強生3月27日確診感染中共病毒,因持續高燒於4月5日入住倫敦蓋伊和聖湯瑪斯醫院(Guy’s & St Thomas’ Hospital),第二天病情惡化,轉入加護病房,3天後病情好轉,9日轉回普通病房。

約翰遜也於今天發表了入院後的首次公開聲明,表達對醫護人員的敬意,他說:「我非常感謝他們,我欠他們一條命。」

約翰遜懷孕的未婚妻席孟茲(Carrie Symonds)在推特(Twitter)表示:「感謝所有人送來溫暖的支持訊息。今天的我感覺無比幸運。上週確實有些非常黑暗的時刻」;「我無比感謝傑出的國家醫療保健服務(NHS)。聖湯瑪斯醫院的員工實在太棒了。我永遠無以回報,永懷感謝。」

据报席孟茲的預產期在2個月後,之前也因為出現中共肺炎症狀而居家隔離,但未接受病毒檢測。

截至目前英國確診人數接近8萬5千人,超過1萬人死亡。包括王儲查爾斯、首相約翰遜在內的英國名流貴族和內閣成員先後染疫,而英國排名第一的郎利特野生動物園的主人、巴斯侯爵於4月4日因染疫身亡。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