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英首位宇航员:外星人肯定存...

英首位宇航员:外星人肯定存在或就在地球上

213
英国首位宇航员海伦·沙曼(Helen Sharman)。(图片来源:维基百科Anne-Katrin Purkiss )

英国首位宇航员说,外星人肯定存在,而且他们很可能就在我们地球上,生活在我们中间,只是未被我们察觉。

曾于1991年造访苏联“和平号空间站”(Mir Space Station)的海伦·沙曼(Helen Sharman)周日(1月5日)对《观察家报》说:“外星人是存在的,没有第二种可能。”

她说:“宇宙中有成千上万的恒星,一定有各种不同形式的生命。”“他们会像你和我一样,由碳和氮组成吗?也许不是。”

然后,沙曼道出一个令人充满遐想的理论,“也许此刻他们就在这里,而我们看不到他们。”

沙曼是首位遨游太空的英国人。

这名化学家27岁时作为研究员在太空中飞行8天,成为进入太空轨道、年纪最轻的人之一。

一位前五角大楼官员曾领导一项秘密政府计划,对不明飞行物(UFO)进行研究。2017年,他向CNN透露,他相信有证据证明外星生命已经到过地球。

在同一采访中,沙曼还说:“从高处俯瞰地球,没有什么比这更美的景象了。”

她说:“我永远不会忘记我第一次看到它时的情景。”

作为第一位做太空之旅的英国宇航员,沙曼对《观察家报》说:“人们经常称我是太空中第一位英国女性,但实际上我是第一位英国人。这表明如果不说的话,人们会以为我是男人。”

( 转自大纪元 )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