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影片】5400位法轮功学...

【影片】5400位法轮功学员大型排字组图 “九字真言”送祝福

607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8日】法轮功学员的大型排字组图活动最早从中国大陆开始,但1999年中共对法轮功污蔑迫害后,大陆失去了排字的条件。因此,台湾从2000年接棒继续传承这一殊圣的大型活动,至今已有21年。

影片记录了2020年12月5日由5400名台湾法轮功学员们在台北中正纪念堂广场的大型排字组图活动,排字主题是“九字真言”:「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今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大流行后,为帮助中国大陆多处遭封城的疫区民众,法轮功学员拨打电话捎去关怀与祝福时,鼓励民众默念“九字真言”保持坚定正念,进而克服困境、躲过致命的瘟疫。据明慧网报导,不仅许多中国大陆民众在感染病毒后,念“九字真言”神奇痊愈了,在美国纽约等地,也都传出危重病患者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而奇蹟般痊愈的实例。

排字活动的现场总指挥黄春梅女士表示,在中共病毒四处延烧肆虐的情况下,法轮功学员此时排出“九字真言”来昭告世人,向人们传达祝福,有着相当深刻的涵义。

法轮大法(法轮功)洪传世界至今年已28周年,法轮大法“真善忍”修炼法理真正使上亿人纯净了心灵、健康了身体,社会道德风气归正。法轮大法除了自1999年7月开始在中国大陆被中共打压、对修炼人迫害之外,法轮大法在世界110多个国家和地区受到欢迎、支持和爱戴。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