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硬盘门再爆:亨特曾任华信执...

硬盘门再爆:亨特曾任华信执行董事 与中共军方关系密切

405
拜登家族「电邮门」丑闻连环爆,次子亨特(后排左)与兄嫂贺莉(前排左2)、贺莉的女儿娜塔丽(前排身穿黑色横条纹洋装)及吉尔.拜登(前排右2)都身陷其中。图为2015年时任副总统的乔.拜登与家族成员一起出席长子博.拜登丧礼。(美联社档案照)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30日】(本台記者凌浩綜合編譯)政治新闻网站《国家脉搏》(The National Pulse)周三(10月28日)报导说,在亨特·拜登(Hunter Biden)的电脑硬盘中发现的电子邮件显示,他自称曾担任中国能源公司华信的“执行董事”,要求华信为他报销大笔现金。而该公司与中共军方有着密切的联系。

《国家脉搏》的文章说,中国能源集团华信最近成了头条新闻,因为《纽约邮报》爆料亨特利用其父亲的权势与这家同中共政府有关的公司进行交易。

《纽约邮报》题目为 “电子邮件揭示亨特如何试图代表其家族从中国公司赚大钱” 的文章还揭示了,拜登也可能从这些交易中获利的方式。

华信能源公司由现已失踪的中国大亨叶简明创立,被认为自成立以来就与中共解放军合作。这一点甚至连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CNN)也承认:

“多年来,在中国谣传说叶简明是中共军队的太子党,其祖父是中共高官叶剑英。在2012年的一份财务报告中,叶简明的简历似乎证明了他声称的与解放军高层的关系。其中说,从2003年到2005年,他是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的副秘书长。根据研究亚洲安全问题的美国机构‘2049项目’的报告,该组织据称是中共军方的政治组织。华信和中国国际友好联络会都没有否认叶简明是与中共军方的关系。”

此外,《华尔街日报》2018年报导说,华信是中共军方的供应商。报导说:“该公司报告的年收入超过400亿美元,其中包括中东的石油生产、中欧的金融资产、新加坡的贸易以及中国战略性国家储备的油库。一位知情人士说,华信为中共军方提供了物资。”

尽管有这些联系,亨特仍然表明自己是华信公司的执行董事,这一点是“毫无疑问的,没有任何怀疑或解释的余地”。

在一封似乎暗示亨特在追讨报账款的电子邮件中,收件人有严梅文(Mervyn Yan,音译)、与中共有关的董公文(GongWen Dong,音译)以及亨特的叔叔吉姆(Jim Biden)。

亨特在电子邮件中写到:“我是华信公司的执行董事。对于雇用和解雇人,我拥有完全的权力。我只有在DC为我工作的员工。”

亨特继续写道:“我没有与华信公司成立合资企业。我不是华信的合作伙伴。我没有受雇于华信或受华信资助。华信的任何员工都不会审核我的费用。华信总裁没有正当理由也没有能力终止HW3。”

在他们来来往往的电子邮件中,亨特的叔叔吉姆也被爆从华信获利。董公文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说,已“为吉姆报销了7月至9月的费用22万多美元”。

责任编辑:康慧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