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國女主持人自盡身亡 生前...

英國女主持人自盡身亡 生前面臨家暴指控飽受壓力

298
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卡蘿琳弗拉克(圖:推特)

【2020年02月16日訊】英國電視節目主持人卡蘿琳弗拉克昨天自盡身亡。弗拉克生前被控對男友施暴,她的經紀公司指責檢方在這起案件上,對「脆弱」的弗拉克進行「作秀公審」。

40歲的卡蘿琳弗拉克(Caroline Flack)隸屬金錢人才經紀公司(Money Talent Management)。來自這間公司的瑞德里(Francis Ridley)發表聲明說:「卡蘿琳近幾個月承受巨大壓力,原因是受到正在進行的案子,以及可能面臨的審判影響。這場審判遭到媒體大肆報導。」

聲明還提到:「皇家檢察署(Crown Prosecution Service)應自我反省,看看他們如何進行一場沒有價值且不符合公共利益的作秀公審,最終給卡蘿琳帶來極大痛苦。」

弗拉克最為人知的演藝成就,就是先前擔任真人約會實境秀「愛之島」(Love Island)主持人。弗拉克去年12月被控趁男友在兩人的寓所睡覺時,用燈攻擊男友頭部。英國檢方上個月告訴法院,弗拉克預計3月出庭受審。

不過,弗拉克的男友否認這項指控,稱弗拉克「沒有用燈攻擊我」。

弗拉克的家人表示,弗拉克昨天被發現在她位於英國首都倫敦北區的寓所自盡身亡。這是第3位與「愛之島」有關的演藝人員自殺身亡。

自殺警語:珍惜生命,自殺不能解決問題,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如果需諮商或相關協助可撥生命線專線「1995」或張老師服務專線「1980」。(中央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