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英媒:中共删武汉病毒所30...

英媒:中共删武汉病毒所3000份重要报告

427
石正丽(左)与研究人员在武汉病毒研究所。(图片来源: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1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英国《星期日邮报》发现,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过去发表的大量涉及武汉病毒研究所的重要资料已被删除。这再度引起有关北京当局隐瞒中共病毒(新冠病毒)疫情的讨论。

该报报导指,被删的资料有数百页,涉及逾300个研究,包括武汉病毒研究所进行的研究,以及该所新发传染病研究中心主任石正丽的重要研究数据。

在中共病毒疫情中,武汉病毒研究所被怀疑是病毒源头,石正丽被视为知悉病毒来龙去脉的关键人物,有关蝙蝠将冠状病毒传人风险的数据及蝙蝠携带人类病源体的调查,更被视为调查疫情源头的重要线索。

就在上周,中共拒绝向计划赴中国调查病毒起源的世界卫生组织专家小组成员发放签证。美联社又获得中共内部文件,显示习近平下令严控对中共病毒起源的所有研究,同时大力宣扬病毒来自中国境外。

如今,作为中共掌握的所谓国营机构,中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将上述相关数据、报告全部删除,英媒这篇报导认为,再一次证明中共当局企图妨碍对病毒源头的调查。

英国保守党前党魁、对华政策跨国议会联盟(Inter-Parliamentary Alliance on China)成员施志安(Iain Duncan Smith)指中方显然是企图隐藏证据,疫情源头应该被彻底调查,但中国却在阻挠。

时任美国白宫副国家安全顾问博明(Matthew Pottinger)早前直指,证明新冠肺炎病毒是由中共官方实验室泄露的“证据越来越多”。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